报告大王!龙之谷联手有妖气漫画大赛落幕

  在谷迷玩家和十万个冷笑话粉丝的翘首期盼下,《龙之谷》联手有妖气举办的刺客漫画创意大赛已经选出了优胜作品,圆满落下了帷幕。谷迷玩家们发挥了自己的想象力,将看似冷酷英俊的刺客和十万个冷笑话无厘头的风格融合在了一起,带给了大家无限的乐趣。就让我们看看都有哪些作品最终获奖,让谷迷玩家不错过每一份精彩。

  龙之谷专区 龙之谷下载

刺客变身
刺客变身

  刺客大变身 代替月亮消灭你们

  保护小淑任务是《龙之谷》玩家们再熟悉不过的任务了,在玩家“碰巧路过的美少年”描绘的故事中,刺客为了顺利完成任务,来了一场华丽的变身。当那个妖娆美丽似曾相识的剪影出现在众人面前时,相信所有人都笑了。大老爷们化身美少女,代表月亮消灭你们!

上一篇:欲求一“战”!神仙姐姐约战《乾坤OL》! 下一篇:《神武》工商业盈利指南 天天都有稳定收入
分享到:

龙之谷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