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测豪礼无限惊喜 征三国千万元宝赠英雄

  历经一段充满期待的时间,《征三国》逐鹿封测终于即将来临,“3S”国战的激情必将再次点燃玩家们那颗澎湃的心。为了迎接这次测试的到来,也为了回馈广大玩家的期待,《征三国》二测期间,将特别推出“七日成王三国路”“在线升级领礼包”“找茬建议得元宝”等众多活动。大量礼包给玩家带来无限惊喜。

  【壹 七日成王三国路】

  天下永远是王者的天下,11月7《征三国》正式开启逐鹿封测。为庆祝此次封测的到来《征三国》特意推出“七日成王三国路”活动。在开测期间玩家只要按照活动规则,每日完成一个指定任务便能获得价值不菲的大礼包。大礼包的价值会随着玩家的坚持而有所增加,价值2000元宝、4000元宝、7000元宝、10000元宝的大礼包等着你来拿。高等材料、宝石、副将卡、紫色装备助你在成王的路上征战天下。

七日成王三国路
七日成王三国路

  【贰 在线升级领礼包】

  在活动开启期间,玩家按照规则参与活动就可以获得相应的礼包奖励。“冲等级领元宝”,玩家从逐鹿封测开启之日起,在三天之内冲级到40级,可获得2000元宝奖励;“在线有惊喜”,本次封测在线礼包档次升级,按照每一个玩家在线的时间,系统会自动发放给玩家相应的在线礼包,礼包内有包裹扩充符、材料、双倍经验丹、宝石……;“升级得福利”,玩家在开测期间,角色升级到相应的等级也可获得相应的等级礼包,礼包内有高等级宝石,斗转神石,主将图将,紫色装备等,让在线升级乐趣无穷。而且玩家升级到三十级之后还能在福利大使处每日领取高额绑金(晶钻)。

谁来与我争天下
谁来与我争天下

  【叁 找茬建议得元宝】

  众多活动为《征三国》助阵呐喊,那官方论坛活动也是少不了的。“找BUG奖元宝”和“提建议送绑金”两大活动为玩家带来众多福利。测试的目的就是为了将隐藏在深处的BUG揪出来,所以,发现BUG请不要吝啬,来官方论坛提交;测试的目的还为了听取玩家的建议,将游戏做得更好,所以玩家不要害羞,来官方论坛畅所欲言。

  玩家按照官方论坛活动具体规则参与活动就能得到版主的青睐,版主将倾囊相送价值不菲的绑金卡。二测期间版主将通过论坛短消息的方式发放兑换码给获奖玩家。二测期间,玩家可以登录游戏在福利小仙处兑换高额绑金。

  战火重燃,《征三国》逐鹿封测将如期而至,谁来与我争天下。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征三国》千万元宝赠英雄。

  征三国,做名将!非一般的角色扮演!

  关于《征三国》

  《征三国》是一款2.5D即时PK大型国战MMORPG游戏。玩家可以自由选择加入魏、蜀、吴三个国家来进行国家对抗。游戏独创了主将转生3S玩法,玩家可以转生为自己喜欢的历史名将,重现三国主将、副将、坐骑三位一体战斗模式,来感受《征三国》带给玩家的不一样的游戏体验。

  活动地址:http://sg.chcgame.yzz.cn/operations/operations.html

  七日成王三国路活动地址:http://sg.chcgame.yzz.cn/operations/operations_day.html

  《征三国》官方网站:http://sg.chcgame.yzz.cn/

  《征三国》官方论坛:http://bbs.chcgame.yzz.cn/sg/

[编辑:Echo]
上一篇:网易宣布海外战略 建韩国分公司力推龙剑 下一篇:石头剪刀布 九天神话八戒抢亲活动心得分享
分享到:

征三国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