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头剪刀布 九天神话八戒抢亲活动心得分享

  “八戒抢亲”是许多玩家都爱的活动。这个活动对装备可以说是“毫无需求”,而且活动中的战斗模式也不是正常的打斗,而是——猜拳!是的,就是“石头剪刀布”!这个活动对于休闲玩家来说是再合适不过的了。不过猜拳虽简单,对于普通玩家来说可能就是看也不看“随便点”的人品的较量,但是对于高手而言却是心理素质和指挥的较量!

  活动需要4个人组队参加,在锦阳城的“八戒抢亲报名人”处报名,等待系统匹配对手。进入活动后,玩家会随机被分配到八戒方或者悟空方。八戒方抢亲,悟空方阻止,双方赌上荣誉和信仰拼死一战(大雾)。一开始场上便存在着许多小怪,然后大伙儿就杀过去大战三百回合:剪刀石头布!不算!再来!剪刀石头布!每个人的初始战斗力都是3点,每收服一只怪战斗力都会涨一些。

  下面来介绍下小怪的打法吧!每一个小怪的强弱不同,这体现在他们的血量和技能上。每只怪物血量不同,也能看到他们的技能分为强和弱。强就代表他出这个技能胜利那么你就掉两个血,弱则代表你出这个技能如果猜拳胜利那么他就掉两个血。在战胜了一只小怪之后了,这货就被你的王八之气所折服,纳头便拜,然后你就多了一个小弟了。活动进行到一段时间后会刷出来九穗禾家族,猴子家族,猪妖家族。不断的打败这些家族成员,那么最后家族老大就会出来,家族老大血条超长,而且所有的猜拳全都是强!除了强弱以外,小怪还分性格呦!

  第一类是“憨厚的”、“耿直的”。这类怪是最好打的,进入战斗时它会说“我才不告诉你我打算出剪刀(石头、布)呢!”,但是它的性格决定了它是说什么就出什么的!所以就可以根据它的话来选择自己出什么啦,简单吧!

  第二类是“狡猾的”。这类怪进入战斗时会说“出什么好呢?就出剪刀(石头、布)吧!”这时候,千万要小心!比如它说出剪刀,就一定不会出剪刀!这种情况下出布就一定不会输咯!

  第三类是“多变的”。这类怪进入战斗时会说“我要出剪刀(石头、布),你信吗?”其实它的性格决定了它出什么和它说了什么完全没有关系,可能相同也可能不同!所以这时候就无需多考虑了,随便选一个,听天由命吧!

  还有第四类怪——老大们。这类怪没有弱点都是强项!进入战斗后,它有5滴血,玩家只有3滴血。它输一次掉1滴血,玩家输一次掉2滴血,简直就是逆天的存在呀!不过对付老大也有妙招,就是去捡“黄龙的箱子”获得额外技能。比如如果你有“同归于尽”,在和老大打架的时候用上,秒杀老大妥妥的!

  要特别注意的是,当场景中出现猴老大的时候,不要贸然冲过去。猴老大身边会跟随三只红名小猴子,这些小猴子是会主动攻击人的,而且如果输了会逃跑!所以就猥琐的蹲在猴老大旁边,等着其他人解决了小猴子再去跟猴老大一决雌雄吧!

  最后一个阶段就是两队人真人PK啦!这就完全是运气和智商的较量了,对此只能说,加油!

猜拳截图
猜拳截图

  《九天神话》官方网站:http://9.xoyo.com/

  《九天神话》粉丝论坛:http://9.bbs.xoyo.com/

[编辑:Echo]
上一篇:二测豪礼无限惊喜 征三国千万元宝赠英雄 下一篇:安全卫士出击 新剑侠世界短信交易验证开启
分享到:

九天神话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