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管天下 《征三国》 国家官职系统深度解析

  在《征三国》的游戏世界里面,每一个国家都拥有一个体系庞大,并且健全的国家官职系统,从第一任国王诞生之日起,这个国家官职系统就会生生不息的开始运作。在国家官职系统里面,除了国王外,还有六个官位,分别是:王后/亲王、太师、太尉、大都督和两个中郎将,每一个官职都有一些专属的特殊权利。

征三国游戏截图
征三国游戏截图

  【国王】

  国王站在国家官职系统的尖端拥有无可超越的权限,国王可以任免大都督、太师、太尉。国家公告、国家募集、国家资源、国民禁言、国民囚禁、赦免罪恶、发布国务等,这些都是作为一国之君的特殊权利。既然是国王,那专属的福利也是很有诱惑的。国王可以拥有象征着无上地位的专属坐骑和时装。

征三国游戏截图
征三国游戏截图

  【王后/亲王】

  王后/亲王,这是一个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官职,其拥有的权限仅次于国王。王后/亲王拥有国家募集、国民禁言、国民囚禁、赦免罪恶等权限。作为王的女人或者男人,丰厚的福利也是少不了的,王后/亲王拥有专属时装和坐骑,并且拥有专属国家头衔——X国王后/亲王。

征三国游戏截图
征三国游戏截图

  【太师】

  太师作为国王的左膀,功劳与责任同在。太师可以发布国务命令——兵书,拥有自己的专属时装,专属头衔。

  【大都督】

  大都督作为国王的右臂,肩负着一些比较艰巨的任务。大都督可以任命两个中郎将(国王不可以直接任命中郎将),发布国务令——国探。大都督也拥有自己的专属时装,专属头衔,而且还拥有一项特殊福利——推倒本国非红名玩家不会红名。看见大都督都靠着点墙走,他杀人不犯法的。

征三国游戏截图
征三国游戏截图

  【太尉】

  太尉拥有发布国务令——护粮的权利,拥有专属时装,专属头衔。

  【中郎将】

  中郎将是直接被大都督任免的,其没有特殊的权限,但是作为武将也拥有跟大都督一样,推倒本国非红名玩家不会红名的专属福利(这里小小的提醒哦,看见大都督带着两个中郎将还是躲着走吧,千万别开杀戮模式,除非你很厉害,高喊:我要打十个)。其外,中郎将也拥有专属时装和专属头衔。

  国家官职系统关系到一个国家是否能够正常运作,是否能够持续发展,因此国家系统是非常重要的。如果英雄想要平定天下,那么就得先安邦定国,选出自己最得力的君臣辅佐左右。《征三国》逐鹿封测将于11月7日14:00准时开测,一场腥风血雨的国王战即将掀起,国家君臣也将在那一刻诞生。

  征三国,做名将!非一般的角色扮演!

  关于《征三国》

  《征三国》是一款2.5D即时PK大型国战MMORPG游戏。玩家可以自由选择加入魏、蜀、吴三个国家来进行国家对抗。游戏独创了主将转生3S玩法,玩家可以转生为自己喜欢的历史名将,重现三国主将、副将、坐骑三位一体战斗模式,来感受《征三国》带给玩家的不一样的游戏体验。

  《征三国》官方网站:http://sg.chcgame.yzz.cn/

  《征三国》官方论坛:http://bbs.chcgame.yzz.cn/sg/

[编辑:Echo]
上一篇:2013WGO原创游戏峰会今晚在海南三亚开幕 下一篇:《神武》经商对战攻略 整蛊恶搞反扑围攻
分享到:

征三国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