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最美军花《抗战》军中绿花评选大赛启动

  整日驰骋在硝烟四起的抗日战场,想必各位战士也有些疲累了,若是有三两个美女助阵,那想必是极好的。中国第一抗日网游《抗战》开启金秋十月“魅力军花”评选活动,想不想看看你身的美女?想不想为你心中的女神投上一票?那就赶快来活动中瞧一瞧吧!

  中国第一抗日网游

谁是最美军花?
谁是最美军花?

  第一步:寻找你身边的军花

  抗日战场虽然烽火连天危机四伏,但是依然有许多硬骨的巾帼英雄叱咤沙场。《抗战》“魅力军花”评选活动旨在为广大玩家提供战争以外的一点休憩,让玩家们暂时放下手中的武器,享受一刻趣味与娱乐并存的休闲时光。活动期间,男女玩家可以用自己独到的眼光,挑选心中的美女军花,共同参与评选活动。

潇洒侠客女兵
潇洒侠客女兵

  第二步:送上你娇艳的玫瑰

  “魅力军花”活动投票方式非常简单,玩家只需要为自己喜欢的“军花”送上一朵玫瑰,即可记为一票。玫瑰花可通过生活技能采集10级以上药材,就有几率获得。同时,热心送花投票的战士也是有回报的,活动期间,送花的战士可以获得一笔经验奖励及珍贵物品奖励,值得一提的是,投票数量是可以重复累积,送花达到一定数目,北平地图还会出现全屏炫丽特效哦。

女兵大战日寇
女兵大战日寇

  第三步:带着你的女神战斗

  通过“魅力军花”活动,男生玩家将有极大的可能与心中的女神军花熟知,那么带着女神一起战斗的梦想就可以成为现实了。《抗战》提供了113个真实历史战役副本,192种绚丽战斗技能,更有地道战、战机飞行、战舰突袭、保钓等多样玩法,让你与女神瞬间穿越1937,共同开启抗日征程!

秘密策划进击
秘密策划进击

  2013年度最美军花评选活动已经启动,赶快进入《抗战》的战场中,来一饱眼福吧!

  《抗战》官网:http://kz.zqgame.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暴雪粉看过来!炉石传说封测首日实用攻略 下一篇:《二战OL》5C模式五大福利:引入社保计划
分享到:

抗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