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手王宝强 《亮剑2》11.2少林功夫KO鬼子

  11月2日,首款热血军旅网游《亮剑2》热血开启年度资料片“策马东京”,为迎接此次公测,官方团队将考虑力邀师承少林的实力派演员王宝强,为游戏代言助阵,以真实少林功夫,引领武僧玩家上演一场酣畅淋漓的KO鬼子大战!

  首款热血军旅网游

  资料片“策马东京”公测时间:11月2日

明星王宝强
明星王宝强

  携手明星 为资料片完美代言

  实力派演员王宝强,以鲜明独特的人物塑造深受观众欢迎,自幼在嵩山少林寺习得一身功夫的他,在电影《泰囧》上大展少林拳脚功夫,把泰国拳手击倒的精彩戏码令许多影迷津津乐道。

  《亮剑2》研发团队在推出武僧新职业之际,便将王宝强作为诠释少林功夫的最佳代言首要人选,期望能与他展开跨界合作,推动武僧功夫格斗文化与抗战题材的完美融合,发挥明星感染力,让玩家体验武僧精湛格斗技术的同时,更深层次理解这一新职业的民族精神内涵,有关合作事宜正在洽谈中。

技能绽放
技能绽放

  少林功夫精深演绎

  在此次《亮剑2》年度资料片“策马东京”中,武僧以魏大勇为职业原型,以深谙博大精深的少林功夫设定,跃身、挥击等战斗方式,回归直接精准的攻击输出方式,在战斗中演绎快速攻击中求稳,千变万化中求快的少林实战风格,近身格斗、肉搏鬼子的视觉冲击更显真实、刺激。

师承少林寺
师承少林寺

  全技能爆爽KO鬼子

  为将武僧的功夫淋漓展现,《亮剑2》特为武僧设计16种职业技能,武僧以“扫击”释放强大攻击力,发起群体攻击,“急速”迅猛将敌人击退,迅速抢占格斗优势,“全身而退”之技攻击敌方致命要害,在招招制敌中暴击鬼子,在把小日本打得落花流水的同时,体验全新战斗快感。

东京战场
东京战场

  敌寇侵袭,热血激战!《亮剑2》11月2日年度资料片“策马东京”即将上线,少林功夫格斗全释放,化身新职业,用新招KO鬼子吧!

  《亮剑2》官网:http://lj2.zqgame.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晋级精英赛 《企鹅战争》教你最速升级! 下一篇:大哥为啥救我 《洛神》玩家自制爆笑冷漫画
分享到:

亮剑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