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棍节大作战! 《二战OL》万人新服PK更激情

  点燃新服激情,光棍节不再寂寞。超爽2D全球PK国战网游《二战OL》三组万人新服光棍节持续火爆,轰炸日本地图、坦克国战、历史战役、钓鱼岛争夺战等海量PK玩法,为所有玩家铸造一个热血澎湃的游戏世界。

  开放不删档 注册即玩 单服万人承载

  电信区:诺曼底 台儿庄

  网通区:珍珠港

万人国战激情血拼
万人国战激情血拼

  最爽PK玩法 抱团激战爆装备

  越战越激情!《二战OL》光棍节让军团部队陪你一起过。与团队一起参与部队战、军团战、万人国战,和兄弟一起保卫斯大林格勒,驾驶坦克激战库尔斯克,穿越地雷区激战阿拉曼,组建四国联军全球杀鬼子,在享受激情团战狂打BOSS的时候,享受PK爆装备的无限快感!

全民抢截军用物资
全民抢截军用物资

  坦克国战 全民PK陪你脱“光”

  喜欢热血PK的《二战OL》玩家,谁不向往一战成名征服世界的辉煌?参与到坦克国战的终极大PK中,与全国玩家跨越边境攻入敌国,在波澜壮阔的史诗战场中,驾驶苏军T34、虎式、豹式等坦克轰击敌军指挥部,用战术和策略赢得国战的胜利,寂寞神马的都将是浮云!

人人都有土豪金
人人都有土豪金

  个人PK也精彩 挑战极限荣耀加身

  来一场酣畅淋漓的战斗,跟光棍节说BYE BYE!《二战OL》多层次PVE玩法,让你体验前所未有的PVE精彩,收获至高无上的荣誉。化身铁血战士,接受跨国挑战,远征他国、奇袭军火、盗取宝藏、解救俘虏,与他国玩家进行实力对垒,享受个人PK带来的极限战斗体验,收获登顶巅峰的快感!

驾驶坦克攻入钓鱼岛
驾驶坦克攻入钓鱼岛

  来PK,人人都送土豪金!超爽2D全球PK国战网游《二战OL》全新战场火爆开启,全民送金装,天天发工资,越战越激情!

  《二战OL》官方网站:http://war2.zqgame.yzz.cn/

  《二战OL》游戏论坛:http://bbs.zqgame.yzz.cn/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304

  《二战OL》游戏下载:http://war2.zqgame.yzz.cn/download.html

[编辑:Echo]
上一篇:光棍节福利 《音乐侠》美女主播大回顾! 下一篇:次世代最强体感!《猎魂》打造热血新格斗
分享到:

二战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