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土豪金! 《二战OL》今日内测N重福利

  超爽2D全球PK国战网游《二战OL》今日18:00开启内测,超多福利惊喜来袭!上线就送土豪金摩托车豪华坐骑!天天领工资、人人穿金装,超大公会特权礼包等各种珍稀物品奖励和海量银币热力大放送,更有30万土豪金跑车让你领回家、IPAD mini等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奖品欢迎新老玩家入驻,体验精彩刺激的PK世界!

  不删档,注册即玩,无须激活码,单服万人承载

  开放内测:11月8日18:00

  电信区:诺曼底 台儿庄

  网通区:珍珠港

二战OL
二战OL:全球开战

  福利一:30万土豪金跑车惊爆眼球

  转一转,玩一玩,看看谁是幸运大玩家!在《二战OL》开测期间,到官网“幸运大转盘”活动页面下载游戏最新客户端,参与转盘抽奖活动,将有机会获得魔蝎鼠标、价值188元新手卡等豪礼,50级以上玩家还将有机会赢取终级大奖——价值30万科鲁兹1.8SXAT顶配镀金汽车一部,畅享驾驭跑车的超劲爽快感。

二战OL
二战OL:土豪金跑车

  福利二:IPAD mini犒赏最强王者

  在15日18时前,战斗力排行前100名玩家将获得战榜至尊座驾、70级金色装备、绑定银币等大奖励,每服战斗力排行榜第一名玩家还将赢得iPad Mini的超值奖励!勇士们,心动不如行动,如此刺激爆爽的超值大礼,千万不要错过哦。

  福利三:微信关注好礼免费领取

  今日18时开启后,关注《二战OL》官方微信,按照微信提示回复,即可获得兑换码,在游戏里兑换高级物资、5000绑定银币,微信粉丝数达到指定人数,所有关注微信的玩家还能免费拿到凝神药剂、绑银银币、军用背包等高级物资。关注有礼,激情无限!

二战OL
二战OL:精英勇士出击

  福利四:特别礼包助阵新手战斗

  对于初次踏入战场的新兵,《二战OL》特地为其准备新手礼包,只要玩家上线即刻送土豪金摩托车豪华坐骑!同时还有囊括新手通行证、普通强化石等有用物资助阵玩家顺畅升级,随着等级的增加,还有多种相应等级礼包为玩家预备,还有抗生素、副官一击技能书等超值物资为玩家加油助威!

  福利五:老兵回归独享丰厚待遇

  老兵回归,丰厚待遇等着你!《二战OL》闪电测试期间有登陆的玩家,在这次不删档内测期间登陆游戏,都可获得军略图、物资兑换券、副官中级药剂、绑定银币10000的回归礼包,高级别的玩家还能获得含有复原药剂、最高绑定宝币达10000等豪华装备,助力玩家再登厮杀巅峰。

  福利六:海量金钱装备全面馈赠

  与此同时,《二战OL》还为各位勇士们准备多重豪礼,坚持连续登陆、日在线、每周签到的玩家将可领取免费金色服装、屠杀配件、特级精炼材料,同时还有成长基金带来珍贵装备及海量绑定银币、宝币,引领玩家轻轻松松做土豪!

二战OL
二战OL:爆爽国战

  《二战OL》今日18:00震撼内测,海量豪礼等待勇士疯狂领取,新服冲榜、老友回归散大礼,为你送出真正的豪华福利!

[编辑:小亮]
上一篇:圆你脱光梦 盘点《仙魔变》五大求爱圣地 下一篇:《猎魂》上演实战动作戏 拳拳打爆人肉胶囊
分享到:

二战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