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跨四代春秋 横扫天下江湖五大奇珍鉴赏会

  名贵宝物,遗落民间,先人绝学,日久失传。暗黑武侠双端网游《横扫天下》横跨四代春秋,岁月如梭,大浪淘沙,无数奇珍便掩埋在这岁月中。“龙池甘露、斩魂精魄丹、云英之玉、秘传内功释疑录、月光宝盒”五大江湖奇珍汇集于此,今日,与君同赏。

  横扫天下专区 横扫天下下载

江湖千秋
江湖千秋

  【龙池甘露】

  相传白马修成正果后,被升为八部天龙,在化龙池中得复原身,上云飞天之时,化龙池之水自龙身滑落,化作甘露,洒入凡间,这便是“龙池甘露”的由来。“龙池甘露”可唤醒11阶坐骑“炎龙”,不仅周身泛起火焰之光,外形炫目,更能极限提升战斗力。

最强炎龙
最强炎龙

  【战魂精魄丹】

  修炼血魔功者,凭特殊法术,以凶兵取濒死之人体中精血元气,然后凝练成为“斩魂精魄丹”。“血魔功”是近期更新的功法系统,通过吸取他人精血,提升自身属性,从而突破魔攻境界

血魔功界面
血魔功界面

  【云英之玉】

  一说为云之精气所结,一说为云母之石英,晶莹剔透,有鬼神莫测之力。铸造于宝石之中,可大大提升宝石的功效。宝石铸造1级和2级分别额外增加该部位镶嵌宝石属性的50%、100%!若与宝石精魄共同作用,属性加成效果更佳。

宝石系统界面
宝石系统界面

本文导航
上一篇:抢“鲜”探秘测试 《黑金》先锋营招募启动 下一篇:劲爆预热《画皮Q传》赚钱攻略让你一夜暴富
分享到:

横扫天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