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鲜”探秘测试 《黑金》先锋营招募启动

  随着12月5日探秘测试的临近,新版本《黑金》正在为上线测试做最后的准备。11月19日至11月23日,蜗牛官方特将在苏州总部开启为期5天的第二期先锋营线下测试活动。今日起至11月18日,诚邀各领域游戏玩家抢“鲜”体验新版本游戏内容,为完善探秘测试版本献计献策,作为回报,每人都将获得官方提供的限量激活码和精美周边一份。

  黑金专题

黑金截图
黑金截图

  12月5日开测在即,抢先预约探秘测试激活码:http://sg.hj.woniu.yzz.cn/static/codeApply/

  参与官方面对面 先锋营报名须知

黑金截图
黑金截图

  在第二期《黑金》先锋营活动中,玩家将体验到完整的新版本游戏内容,包括最新理念的收费系统、创新的地宫玩法、任务章节化和目标引导以及大量的优化和调整。除此之外,参与先锋营测试的玩家还能与官方工作人员面对面交流沟通,将游戏的体验心得反馈给官方,帮助《黑金》进一步完善游戏细节和用户体验。

黑金截图
黑金截图

  第二期《黑金》先锋营招募时间:2013年11月13日-11月18日

  活动时间:2013年11月19日-11月23日,每天10:00—18:00

黑金截图
黑金截图

  如果您有足够的时间,并热爱网络游戏,或者对游戏有独到的见解,填写报名表和调查问卷,官方将在18日前通过电话和邮件与符合条件的报名玩家取得联系。《黑金》第二期先锋营线下测试活动欢迎您的到来!

本文导航
上一篇:《神武》最强Boss出炉 龙王单挑全服玩家 下一篇:横跨四代春秋 横扫天下江湖五大奇珍鉴赏会
分享到:

黑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