寸阴若岁梁山梦《水浒无双》邀你同享周年庆

  武神首款国战动作网游《水浒无双》周年庆典盛宴将在11月21日震撼开启,全新的装备进阶玩法也逐渐浮出水面,吸引了众多玩家的眼球。挑战四大元素王,获取神秘晶石,使其装备进阶成“圣”。全新的“圣”“神”装备出世,全新外观,帅气逼人。

  11月22日13:00公测新区:【龙腾四海】

  国家服:冰火岛 神龙岛 蓬莱岛 桃花岛

  魔界入侵 战争一触即发

  在《水浒无双》的世界里,除了人之外,也有妖魔乱世。是否还记得在你下凡的时候,魔界之人曾设计用黑风吹散了你脚下的祥云。如今,你作为梁山的第109人,四处征战,立下不少功劳,魔界精英正在大举入侵,意图占领大宋江山。

水浒无双游戏截图
水浒无双游戏截图

  力量觉醒 天下无双:

  在魔界入侵军中,藏着可以使装备进阶的晶石。水浒的武侠世界再次变革,装备开启力量觉醒!“圣”装一出,天下无双,无法匹敌的超强属性,打造最完美神装,助你改写命定结局!

水浒无双游戏截图
水浒无双游戏截图

  “圣”装出席 决战江湖

  《水浒无双》周年庆典,全面狂欢,全新推出装备进阶功能,可将身上的极品装备进一步进阶,从而成为“圣”装,只有真正的勇士才能获得;更有传说中的“神”装,想想就热血澎湃,你还在等什么?

水浒无双游戏截图
水浒无双游戏截图

  寸阴若岁弹指而过,《水浒无双》的一周年,走过的是血战小桥,看过的是人间云烟,尝过的是辛劳苦辣,回味的四溢甘甜,经历的是热血情谊,成就的是辉煌永驻。这一年,我们携手走过,这一周年庆典,水浒回报的是更加充满人间情味的世界与丰厚的礼品。这一年,我们相约在今朝。

  《水浒无双》官方网站:http://shuihu.wushen.yzz.cn

  《水浒无双》周年庆专题:http://event.wushen.yzz.cn/shuihu/qiandao3/?fid=40003.13

  《水浒无双》公测特权新手礼包领取地址:http://shuihu.wushen.yzz.cnarticle120130912001379496414.html

  《水浒无双》官方微信号:shws2013

  《水浒无双》QQ交流群:202604051

[编辑:Echo]
上一篇:《神武》天宫详解 功法双修的全能战士! 下一篇:玩法创新从未止步 Q群仙传OL全新特色介绍
分享到:

水浒无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