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新手《画皮Q传》路人丰都之战之酱油攻略

  我们今天谈谈在《画皮Q传》中作为非主力的普通劳苦大众如何在此酱油活动中,打上一桶满满的“太太乐”酱油!作为一个优秀的酱油争夺者,首先必须“桃李满天下”,小号遍布丰都与血盟。以便于大号带队点自己小号刷经验。总所周知,8次经验+三界积分奖励是相当丰厚,一个小号可以点三次,三个小号就可以打满酱油回家了。

  麒麟网官方网站:http://www.70yx.yzz.cn/

画皮Q传截图
画皮Q传截图
画皮Q传截图
画皮Q传截图
画皮Q传截图
画皮Q传截图

  若:您所在的势力为强势一方,那么找个犄角旮旯开始刷小号吧,就笔者的经验,阴阳界到鬼门关的门口是兵家必争之地,小号在阴阳界排好队,进鬼门关。而大号带队在鬼门关那边则要眼疾手快,接好来之不易的酱油~~~于是乎~~8次结束该干嘛干嘛去!

  当然这里不一定只有自己一队人在此打酱油,人多的话,一定要清楚小号再点,以免自己同盟之间发生不快!如果同盟都不是太熟,或者场面失控,那就得采取B计划了,B计划换汤不换药,换地不换油~

  丰都幽穴是丰都之战的一个避风港,丰都之战开始前先将“油”都藏到丰都幽穴里,然后大号带队在外巡视一番,若人少,开始倒油~~开始打油~~

  大家看出来了,其实这些地点都是安全点与战斗点的交界。同理在城隍庙到奈何桥处也可以刷小号。

  若:您所处的地方是弱势一方,大号都不敢在战斗场所逗留,那么也不必太担心,只要你有油,而且拥有打酱油的决心,那么太太乐也会眷顾你的。

  笔者曾经被压到丰都复活点,外面毛毛多的人在喊着“出来,给你200L,让我们杀吧”

  面对此局面,笔者实在不想把自己作为酱油这么廉价的卖给敌方,可是举“都”之下,放眼望去,皆是敌人。

  这时笔者将小号开到了丰都复活点左侧台阶下,大号在台阶上的安全复活点试着点杀自己的小号,居然进入战斗了,于是乎,笔者兴奋的在复活点打了8次酱油~回家了~

  以上是笔者的心得,也许可以给新手提供些帮助。不足之处海涵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穿越亿万年童话世界 Q群仙传OL全新玩法介绍 下一篇:腾讯新游即将发布 TGC2013精彩亮点前瞻
分享到:

画皮Q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