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游即将发布 TGC2013精彩亮点前瞻

  2013年腾讯游戏嘉年华(简称:TGC2013)即将开幕!11月29日至12月1日,上海世博主题馆1号馆,腾讯游戏邀玩家共享三天游戏欢乐。作为腾讯游戏为玩家度身打造的欢乐盛会暨其年度精品展示盛会,时隔一年后,全面升级的TGC2013又将带给玩家们怎样的期待与惊喜?

  TGC2013亮点前瞻:http://tgc.qq.com/2013/points.shtml

  据悉,TGC2013门票已近售罄,且据内部透露,本次TGC并没有发送任何赠票的计划。还未购买门票的游戏玩家和业界精英们,请点击以下链接购票。

  游戏玩家购票通道(购票附送各游戏超值礼包):http://tgc.qq.com/2013/ticket.shtml

  业界精英购票通道(无礼包):http://tgc.qq.com/2013/ticket.shtml?game=tgc

  新品一起来

  从此前曝光的TGC2013三天节目单内容来看,预计今年TGC现场将首发4款全新产品,其中3款将在嘉年华首日上午发布,其中更重要的信息是,腾讯游戏将继射击游戏、动作游戏、MOBA游戏和体育游戏后再推全新游戏类型,而这一全新游戏品类的发布势必将成为本届TGC上的一大看点。不久前更有该神秘新作原画“埃及金字塔”曝出,引得玩家间的种种猜测。除此以外,3款重磅新品的首测时间、超炫视频、战略合作等内容也将在嘉年华现场首度发布。另外,《众神争霸》、《火影忍者OL》、《使命召唤OL》等海量作品也将在现场发布全新游戏内容。

神秘新作原画“埃及金字塔”
神秘新作原画“埃及金字塔”

  明星一起来

  TGC2013的明星阵容超过以往任何一届游戏展会,堪称史上最强:《穿越火线》(简称:CF)代言人谢霆锋亲临、陈坤代言《刀剑2》演唱主题曲、更有李毅大帝为《自由足球》助威、MissA、至上励合鼎力加盟时尚舞蹈大赏总决赛;陈可辛领衔大师团出席《天涯明月刀》现场,此外,还有快乐男声魏晨、欧豪助阵《QQ游戏》,更有“女神”郭采洁登场助阵移动游戏神秘新品……众星闪耀,大腕云集,与玩家共享三天欢乐。

谁的江湖战出来——陈坤
谁的江湖战出来——陈坤

  赛事一起来

  TGC的舞台上从来不乏精彩赛事,而今年TGC2013更将力推多款精品游戏的顶尖赛事,据悉,为响应广大玩家的需求,TGC2013特别开辟荣耀电竞时段,在三天的时间里为十余个不同的游戏举行专属赛事:《地下城与勇士》TGA总决赛、《剑灵》青春绽放杯明星表演赛、《使命召唤OL》世界冠军挑战赛、《神之浩劫》欧美顶级战队表演赛、《英雄联盟》名校对抗赛及国际战队Gambit Gaming邀请赛、《穿越火线》全明星赛等多项顶尖对抗将满足玩家的竞技渴望,一览强者风采。

TGC2013现场门票正式开售
TGC2013现场门票正式开售

  专属体验、超感体验一起来

  在本届TGC上,玩家还将体验到腾讯游戏旗下《怪物猎人OL》、《斗战神》、《天涯明月刀》、《上古世纪》等20余款游戏特别奉献的仅限3日TGC专属体验版本;而超感体验将带领玩家走进未来游戏世界,感受AR技术、分贝互动、感应体验与专属手柄,超感游戏狂欢节,最强高科技体验,尽在TGC2013现场。

TGC2013节目单
TGC2013节目单

  精彩亮点闪耀TGC2013,这里将带给你最极致的游戏快乐,加入我们,快乐一起来!

  关于TGC2013

  历经6届,由腾讯互娱主办的腾讯游戏嘉年华(下文简称:TGC2013)不断升级,在这只为玩家准备的、纯粹快乐体验的狂欢派对上,TGC已经成为玩家心目中期待和追逐的年度狂欢节。今年11月29日,TGC2013将于上海世博馆1号馆正式开启。届时将有缤纷新品独家揭晓、海量大作即刻试玩、超级巨星空降现场,并且还会给玩家们带来各种疯狂奖励和顶尖科技互动体验。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送给新手《画皮Q传》路人丰都之战之酱油攻略 下一篇:首创三系切换技能!《天下3》新门派颠覆战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