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版本开门红 《斗仙》印尼首测受追捧

  继韩国代理敲定后,吉比特旗下3D新作《斗仙》再传喜讯:《斗仙》印尼版本首测大受追捧,给海外版本亮出喜庆的开门红。本月4日至6日,《斗仙》印尼版本《Clash of God》在印尼10个大城市进行了首轮测试——VIP测试,印尼玩家挤爆测试现场,《斗仙》堪称印尼年度最火爆新游。

印尼版《斗仙》海报
印尼版《斗仙》海报

  此次VIP测试是《斗仙》印尼版本在印尼国家的首次测试,从10月4日持续至10月6日,选取特定时间段在印尼10个大城市共计20家网吧中进行测试体验。VIP测试得到了众多印尼游戏玩家的关注和支持,测试现场人气爆棚。在测试过程中,许多印尼玩家纷纷表示,《斗仙》的操作模式轻松易上手,而《斗仙》多元丰富的PVP活动和竞技玩法也使印尼玩家充分感受到了这款3D战斗网游之王的动作魅力。

《斗仙》印尼首测受热捧
《斗仙》印尼首测受热捧
印尼玩家现场试玩《斗仙》
印尼玩家现场试玩《斗仙》

  测试结束后,印尼玩家纷纷在Facebook和游戏论坛上针对《斗仙》印尼版本的首测发表评论。据悉,在此次VIP测试中,《斗仙》印尼版本赢得了95%左右玩家的肯定,而技能组合和特效、游戏画质、系统设定和副本、PVP特色等都是《斗仙》印尼首测深受玩家热捧的因素。《斗仙》印尼代理商介绍,测试现场收到了许多玩家关于测试时间太短的反馈,印尼玩家迫切希望《斗仙》在印尼能尽快推出公测版本。

印尼玩家热评印尼版《斗仙》:好玩!
印尼玩家热评印尼版《斗仙》:好玩!
印尼版《斗仙》深受印尼女性玩家欢迎
印尼版《斗仙》深受印尼女性玩家欢迎
VIP测试现场,印尼玩家试玩《斗仙》
VIP测试现场,印尼玩家试玩《斗仙》
本文导航
上一篇:结交漂亮妹子 《天龙群侠OL》妹子养成日记 下一篇:公平才是王道!《桃花源记》将真免费进行到底
分享到:

斗仙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