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皮Q传》今日震撼上线 主打玩法首次亮相

  麒麟网旗下全3D回合制网游《画皮Q传》今日上线!自首款大型集群式网游《画皮世界》之后,“画皮”系列又添回合制网游,在这个世界里,令人惧怕的妖魔鬼怪全都“萌化”,可爱得让你的小心脏都颤三颤,叫上的你的好基友,开启魔幻世界的冒险之旅吧!主打玩法今日首次亮相,还有给力的活动,让你和你的小伙伴线上欢乐多。

  画皮Q传专区

  《画皮Q传》新服今日18:00开启

  【千年浮屠】

《画皮Q传》
《画皮Q传》

  画皮面具画皮画骨难画心

  在《画皮Q传》的世界中,散落着许许多多的“面具”,它们是由各种各样的人面构成的,面具身上往往带着这个人的资质和能力,如果你获得了这些面具,就将获得这些人的资质和能力。在游戏世界中,你可以不断的收集越来越多的面具,并把他们放进你的“画皮”星盘,使它们互相搭配、彼此组合,激活出全新的属性,使你的角色能力获得更强大的提升。

《画皮Q传》
《画皮Q传》

  登顶通天塔

  《画皮Q传》劲爆玩法“通天塔”,是每位玩家激活画皮星盘的核心方法。唯有将每层的远古妖魔全部击败,玩家才可激活“画皮星盘”中的位置。玩家在“通天塔”中闯过的层数越高,画皮星盘中解封的位置就越多,从而才能使面具牌互相搭配、彼此组合,激活出全新的属性,令您的角色能力瞬间飞升!

《画皮Q传》
《画皮Q传》

  可爱的法宝和宠物

  光怪陆离的世界,怎能少的萌动可爱的法宝和宠物呢!《画皮Q传》致力打造史上最萌的Q版网游。游戏里包含了成百上千的法宝和宠物,它们不仅造型乖张可爱,而且属性实力都是极其强悍。天上飞的、地上跑的、水里游的,就连家具课本等生活用品也都加入到“耍宝阵容”中来,保准让你看后爱不释手、欲罢不能!

《画皮Q传》
《画皮Q传》

  新服活动助阵《画皮Q传》上线狂欢,摩拳擦掌,还等什么!

  全民争当新人王

  无论你是小仙还是大神,均可前来参加努力升级,但凡在活动结束后达到指定等级排名的玩家,就能获得丰厚大礼。11月15日开服至12月4日11:00,活动结束后,《画皮Q传》将对等级排行榜上的前20名玩家,每人赠送十分丰厚的奖励!

《画皮Q传》
《画皮Q传》

  超值大礼免费领

  只要玩家在活动期间上线,强化道具、珍品丹药、海量银子、极品宝石,超多丰厚大礼免费拿回家。每天上线,每天领不一样的海量礼品。

  专属礼包等你拿

  30级,是成熟的标志还是成功的起点?活动期间,所有等级达到30级的玩家,每人都将获得官方赠送的英勇新人王大礼包,当中包含了大量练级必备的珍品道具,有了它的支持,玩家的修仙之旅将会更加得心应手,如虎添翼!

  《画皮Q传》官方网站:http://hq.70yx.yzz.cn/

  麒麟游戏官方网站:http://www.70yx.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这一刻 只为战斗!《斗仙》今日14时开测 下一篇:月夜锄奸胜者为王!《大宋》赏金玩法盘点!
分享到:

画皮Q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