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动人心!一样的梦古世界 不一样的奇妙体验

  2013年11月13日,由杭州联宙网络公司代理的《梦幻古龙》正式开启不删档内测。火爆的开服场面激动人心,给玩家提供一个良好的游戏环境一直是蒙古运营团队所追求的,也希望可以精彩纷呈的活动呈现来给玩家不一样的奇妙体验。

  梦幻古龙专题 梦幻古龙下载 梦幻古龙江湖风云礼包

  这样一个充满想象力和激情的团队总是可以和玩家们想在一起玩在一起。在开服第二天就举办了玩家挑战GM的活动。活动时间是2013年11月14日20:30-21:30,地点是五线的擂台,活动时间一到,就看到五线擂台人满为患,过来挑战的团队不计其数,热情高昂,着实让人激动不已,跃跃欲试。

梦幻古龙截图
梦幻古龙截图
梦幻古龙截图
梦幻古龙截图
梦幻古龙截图
梦幻古龙截图
梦幻古龙截图
梦幻古龙截图
梦幻古龙截图
梦幻古龙截图

  虽然前来挑战的人前赴后继,但是毕竟是50级的boss,还是有一定的难度,但是这也难不倒热情的玩家们,还是遇到了四队强敌,于是全服人员都得到了丰厚的奖励,10万银票、绑定阵法宝盒1个、绑定紫铁2个、绑定高级秘籍宝盒1个。看来江湖中果然卧虎藏龙,而在这次论剑江湖活动中只是一部分玩家,希望下次活动,更多玩家可以加入进来,打败嚣张跋扈的彩色哥。

  《梦幻古龙》官网:http://gl.215game.yzz.cn/

  迎《梦幻古龙》经典内测 送祝福赢Q币活动:http://bbs.yzz.cn/thread-5192288-1-1.html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寻找那最初的江湖 《梦幻古龙》最新视频曝光 下一篇:台自研MOBA网游《命运之神》演绎全新神话
分享到:

梦幻古龙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