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剑侠世界》项目总监孙多良:做端游像做餐馆

孙多良
孙多良

  问:《新剑侠世界》10月16日的公测会有哪些玩法?未来游戏会有哪些修改和更新?

  孙多良:以往我们推出新的游戏玩法,是按我们策划们的创意和构思,但剑侠世界经过这么多年,已经积累了许多,我们更愿意听取玩家们的意见,这次的许多新的改动和玩法,都是通过微博,微信,论坛等方式和玩家沟通,我们发现玩家的创意比我们更多,而且更加热情。 这次的核心玩法主要有两点:1、新门派-逍遥派,首创2D武侠幻影轻功;2、对我们剑侠世界玩家非常熟悉的宋金,白虎堂,门派竞技等进行了全面的改版,激情一触即发。

  问:新版本“逍遥法外”中的新门派,当初是如何设计和定位这个门派的,在平衡性上怎样把控。

  孙多良:逍遥派是剑侠世界五年中推出的第二个全新的门派,逍遥派也是大家耳熟能详的一大门派,在设计和定位逍遥派时,我们用了非常的多时间去考究了逍遥派的武学和门派历史,逍遥派武学博大精深,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这次我们从中选择了使用掌法和剑法为主,并定位为剑侠世界上最飘逸的门派,专门为逍遥派设计了全新的酷帅狂霸拽的幻影轻功,让逍遥派轻功一出,就与众不同。

  问:随着新门派的加入,游戏在PVP玩法上是否也会有一些全新的体验?有哪些新内容的推出?

  孙多良:这次”逍遥法外“另一个核心玩法就是PVP的革新,我们重新将玩家熟悉的PVP系统进行了优化革新,包括全新宋金、全新白虎堂、新家族争霸赛和跨服门派赛,地图、玩法、奖励都焕然一新带给大家全新的战斗体验,将在10月16日公测版本中推出。

  问:《新剑侠世界》邀请了宅男女神叶梓萱担任逍遥派形象大使,她拍摄的宣传片预计何时上线?剧情方面是怎样的?

  孙多良:10月16日公测期间大家将会看到由叶梓萱担任的逍遥门小师妹演绎的师徒爱恋,此次以逍遥派掌门无崖子与师妹齐御风的感情为主题的拍摄,由叶梓萱倾情演绎逍遥派的爱恨纠葛,敬请大家期待。

  问:您觉得《剑侠世界》这五年来最大的变化是什么?

  孙多良:这五年来,剑侠世界最大的变化是由闭门造车到敞开心扉,和玩家一起沟通,一起研究探讨,和一群资深玩家,一起做大家都喜欢的武侠游戏。

  问:《新剑侠世界》与同类游戏相比有哪些不同?他的核心竞争力是什么?

  孙多良:目前行业内2D武侠产品越来越少,2D端游产品的市场份额在逐渐减少,端游已经沦为传统行业,我们更喜欢把端游产品看作是传统饮食行业,在到处都有的各种菜馆中,海底捞,俏江南等一批传统饮食家一样能做得风生水起。菜的味道其实每间饭馆都相差不多,主要原因是他们的服务做得更好。所以在传统行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才是王道,我们端游也是如此,怎么提高我们的用户的服务体验,把我们的用户当朋友一样对待,我觉得这是这一年来,我们的观念的改变,端游服务意识的改变,口碑的创造,也是我们认为未来我们剑侠世界最大的核心竞争力。

  问:《新剑侠世界》后续的整体研发方向是怎样的?此后的资料片筹备工作如何?

  孙多良:未来我们会坚持精品2D武侠端游,逍遥派独门幻影轻功是我们是我们开创轻功玩法的起点,武侠里头还有很多玩法值得我们深挖,我们未来的研发会持续发扬武侠文化。此后的资料片我们希望能和玩家一起来策划,虽然目前我们已经有很多构思,但接来我们还要继续中国行,到全国各地深入接触玩家,一起讨论,收集玩家建议。同时我们的论坛、微博等也都是向玩家敞开着的,希望能听到更多玩家的心声和建议。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光宇游戏副总裁陈琳专访:《问道》越来越好 下一篇:反恐行动明星玩家本兮MAT真诚用心令我感动
分享到:

新剑侠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