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特种兵! 《抗战》11.27开启技术流竞技

  携手抗战,感恩有你!中国第一抗日网游《抗战》全新感恩版本将于11月27日强势公测,四大革新重磅登场,八大兵种席卷而来,技术流VS技术流的竞技PK,疯狂刷新灭寇战斗极限。部队训练体系全面升级,实战演习场再次蜕变,特种兵们也将低调入场,凤凰涅槃般的感恩版,将带你重新绽放军人般的生命姿态!

  中国第一抗日网游

  双线新服英雄崛起

  感恩版上线时间:11月27日18:00

特种兵秘密出动
特种兵秘密出动

  还原最纯粹技术流竞技

  现在有相当一部分网络游戏,越来越倾向于“无操作-挂机式”的游戏升级,然而这种完全不需要你来操作的游戏,到底是你在玩它,还是它在玩你呢?《抗战》本次感恩版中,倾力打磨对战的真实感,从技能特效、动作流畅度、战术策略、PK规则等多个方面入手,全力为广大爱战的玩家还原最纯粹的技术流竞技战斗!

碉堡场实战演习
碉堡场实战演习

  部队训练+实战演习=抗日铁军

  没有经历过几场大战的洗礼,怎么能上前线保家卫国!《抗战》全新版本侧重优化了部队系统,并有针对性的对部队整个训练体系进行更新,媲美雪豹部队的训练内容,再加上真实战役般的演习规格,必将打造出一支钢筋铁骨的精英抗日队伍。新兵与老将联手出击,绝对会给鬼子带来毁灭性的沉重打击!

骑兵部队震撼登场
骑兵部队震撼登场

  升级最牛X的特种战队

  《抗战》11月27日感恩公测开启后,一组由特种兵组成的浴火铁血战队将秘密登陆抗日战场,男兵犹如蛟龙般狂卷战场,女兵则如火凤凰一样突袭日寇,同时再联手八大抗日兵种,完美呈现中华儿女善战的傲骨精髓!华丽连招技能、极致打击体验、多元疯狂PK和无限激情野战是本次抗日队伍胜利的核心要素,八大兵种技能的自由组合,从不同角度塑造出每场战斗的带感效果

技术流的狂欢盛宴
技术流的狂欢盛宴

  技术为王,战场最强!中国第一抗日网游《抗战》全新感恩版即将火热开启,快邀上三五好友,一起来次技术流完爆鬼子的高端体验吧!

  《抗战》官网:http://kz.zqgame.yzz.cn/

  《抗战》账号注册:http://passport.zqgame.yzz.cn/pst/getRegister.do?cid=kz

[编辑:Echo]
上一篇:从第四维度到玛雅古城!《全球使命2》“士官长白”陪你战到底 下一篇:《洛神》月灵萝莉赚钱法宝 摆摊抢劫乐趣多
分享到:

抗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