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怒了!《抗战》新型武器登场炮轰小日本

  当初,鬼子用八年的炮火放肆蹂躏中华大地,如今,日本再次企图鲸吞中国钓鱼岛,帝国主义的劣根性彻底惹怒中国,无数爱国儿女已经准备好进攻!中国第一抗日网游《抗战》火热发起十月战寇行动,新型强力战舰出征战场,八大职业整装待发前线,这次我们不仅要将鬼子赶出国土,我们还要将他们彻底消灭!

  中国第一抗日网游

新型战舰登场
新型战舰登场

  新型战舰出场碾压

  在抗日2.0时代,玩家可以亲自操纵重型载具全面灭寇啦!《抗战》采用最新引擎技术,依据现代真实航母原型,打造新型强力抗日战舰。新型战舰是原军舰全方位升级后的延伸版,扩大了舰体战斗空间,并更新了战舰内部层次,更新后的战舰能够容纳更多玩家及战斗器械,所以只要鬼子敢现身,玩家就能给他们来个彻底碾压!

经典舰载炮台
经典舰载炮台

  百种武器火力全开

  没有点真家伙,怎么敢炮轰小日本?!《抗战》军械库收录了古今中外百余种轻重武器,有专门为喜爱冷兵器战士打造的忠魂大刀、绿沉枪、霸王枪;有顶级热系枪械PPSH改进型冲锋枪、苏联DP机关枪、九二式重机枪;还有巡航导弹、追踪弹、破甲雷等重火力型武器,玩家可设计不同战术来搭配相应武器,这样灭起鬼子才能更畅快!

全军围攻日寇
全军围攻日寇

  八重职业整装灭寇

  光说不练那就成了纸上谈兵的假把式,选个自己喜欢的职业加入战斗才是真汉子。游戏从军方战场及民间战场挑选了最受欢迎的八大抗日职业,包括功夫侠客、冲锋队员、狙击手、爆破手、特种兵、侦察兵、医护员、火焰兵,八个角色涵盖了抗日战场的所有战力,每款职业皆拥有独一无二的必杀技能,对战鬼子一杀一个准!

埋伏碉堡突袭
埋伏碉堡突袭

  中国发怒了,鬼子死定了!中国第一抗日网游《抗战》新型战舰闪亮登场,携手八大职业,邀你一起痛斩寇首,为中华报仇雪恨!

  《抗战》官网:http://kz.zqgame.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5C模式来养老!二战OL让免费玩家翻身作主 下一篇:iPhone5S第二弹重磅来袭 《侠客无双》加开新服火爆
分享到:

抗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