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夺战场MVP! 抗战11.27感恩版新系统出炉

  好男儿,志在四方,爱国魂,决战沙场!中国第一抗日网游《抗战》感恩版即将于11月27日震撼上线,全新游戏内容精彩同步启动,全新成就系统首度曝光,部队军衔制度荣登抗日战场,无限奖励机制吸足玩家眼球,更有科学精准的七大成就分支,带来年末最强悍的战场MVP争夺之战,让这个寒冷的季节爆发最火热的战斗激情!

  中国第一抗日网游

  双线新服:英雄崛起

  感恩版:11月27日 18:00

抗战精英火力灭寇
抗战精英火力灭寇

  成就系统登场 全面晋升部队军衔

  俗话说:“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而每一个为国效力的中华儿女都值得配上金光熠熠的荣耀军衔。《抗战》感恩版全新成就系统即将重磅登场,新系统将推出完整真实的部队军衔等级体系,从学员、少尉、中尉、上尉,到少校、中校、上校,乃至少将、中将、上将,玩家可通过尉官—校官—将官的晋升程序,一步步稳扎稳打顺利升级。

以寡敌众威风凛凛
以寡敌众威风凛凛

  七大细化分类 细致精确玩法丰富

  全新成就系统以七大细化分支组合构成,角色成就、装备成就、坐骑成就为三大基础性成就构成,军官成就、社交成就、部队成就为晋升型成就,玩家通过日常活动可以累积基础成就点,而在六大成就以外的第七分支——活动玩法中,能够迅速积攒晋升型成就值,科学精确的成就类别加之丰富的游戏玩法,全面打造成就系统的塑成。

驾驶悍马巡守城门
驾驶悍马巡守城门

  奖励无限强化 三重等级套装兑换

  在玩家不断晋升将领级别军官的道路上,不仅能体验到权力扩大的欣喜,同时还能获得无限奖励的犒赏。玩家只要完成七大成就的对应要求,就能得到相应的“低、中、高”三重奖励兑换券,换取珍贵道具、系列套装等超多超值好礼,军衔不断升级,奖励越领越多,这样双喜临门的快感,是不是能够令你的抗日之旅更加完美呢!

巾帼女将雪域迎敌
巾帼女将雪域迎敌

  真勇士,抗战灭寇!中国第一抗日网游《抗战》感恩版11月27日革新登场,新兵老将们,快快与我一起行动起来保家卫国吧!

  《抗战》官网:http://kz.zqgame.yzz.cn/

  《抗战》账号注册:http://passport.zqgame.yzz.cn/pst/getRegister.do?cid=kz

[编辑:Echo]
上一篇:可近可远灵活机动 《撒农大陆》双枪解析 下一篇:打击山寨版小精灵 维护玩家合法使用权利
分享到:

抗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