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高玩达人分享 特技用出神级效果

  《神武》PK玩法多,御魂法术等特殊技能让战斗变幻莫测,装备特技更是让战斗更加充满悬念。下面由达人分享各种装备特技效果,看好时机用出神级效果。

  新服推荐:电信“天之骄子”,网通“剑荡九州“

  装备特技 秘密武器

  装备特技是在装备制造过程中随机产生的特殊技能,玩家可以通过战斗中积攒的愤怒进行释放。装备特技种类繁多,输出型特技、辅助型特技、控制型特技妙用各不相同。又因为装备特技不是常规技能,PK时往往能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是玩家战斗时的秘密武器。

《神武》装备特技
《神武》装备特技

  “慈航普度”翻盘神技

  说道秘密武器,《神武》装备特技中比较逆天的要属可以复活全体队友的“慈航普度”了。试想,当己方多名队员已经被砍翻,这时候拥有“慈航普度”的队员突然放出大招复活全体队友,对敌人的打击绝对致命的,堪称翻盘神技。而在《神武》平时众多的挑战玩法中,带个“慈航普度”的装备也是安全的保证。

《神武》“慈航普度”
神武》“慈航普度”

  “晶清诀”解封恢复双功能

  还有一个《神武》玩家梦寐以求的装备特技“晶清诀”,拥有可以解除封印,外加恢复气血的双重功能。不管是在日常活动中,还是在比武PK中,不论对手封印有多强大,一个晶清就可以解除全体队员封印状态,外加补充大量气血,只能说效果爽爆了!

《神武》“晶清诀”
《神武》“晶清诀”

  除了一些效果逆天的辅助型特技,《神武》装备特技中还有许多输出型特技效果同样不俗。物理输出门派和封系输出门派必备的特技“破血狂攻”与“烽火连城”,拥有让玩家攻击两次的特殊效果,不管是野外PK还是任务活动,绝对是杀人越货行走江湖的必备神技。

《神武》“破血狂攻”
《神武》“破血狂攻”
本文导航
上一篇:浩瀚武侠《梦想世界》侠客行之闯古墓寻珍宝 下一篇:天龙群侠OL明日不删档测试 全新内容抢先爆
分享到: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