峻尚互动(Dream Shine)签约《爱情公寓》 推出同名官方手游

  2013年11月18日,上海峻尚互动(Dream Shine)同上海高格文化在上海正式宣布达成《爱情公寓》战略合作,双方分别由峻尚创始人兼CEO吴军以及高格文化CEO、《爱情公寓》总编剧、制片人汪远为签约代表,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双方确定将中国最有价值的娱乐内容品牌《爱情公寓》系列改编成官方手机游戏,并计划在2014《爱情公寓4》首播贺岁档期进行全球同步发行。

吴军与汪远,韦正握手签约
吴军与汪远,韦正握手签约
爱情公寓官方手游LOGO
爱情公寓官方手游LOGO

  《爱情公寓》系列作为创造开播即创下收视第一、网络搜索量第一、网络点击轻松破十亿等方面纪录的影视作品,这次是它首次与游戏企业进行官方授权合作。总编剧、制片人汪远对此表示:他对双方的跨界合作充满信心,他将和导演韦正担任游戏的艺术指导,相信此次同峻尚互动的愉快合作,会为“爱粉”带来更丰富、更生动的掌上娱乐体验,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能给 “爱粉”带来影视作品之外的更多游戏乐趣。

  峻尚互动创始人兼CEO吴军表示很荣幸有机会同拥有数以千万计粉丝的《爱情公寓》合作。移动手机游戏领域虽然年轻,但发展迅猛,目前可以说已经进入到内容细分和用户细分的时期,因此只有在题材、玩法、风格等方面有创新突破,并拥有大量的用户人气累积,方可脱颖而出。峻尚互动致力于为新新人类创造多次元移动娱乐体验,我们相信在整个优秀团队的努力下,将会打造出中国首款爆笑幻想手游作品奉献给支持爱情公寓的爱粉们。同时,也借此机会为爱粉们提供一个新的平台,深化彼此交流与互动。

  据悉,《爱情公寓》官方手游真正意义地实现影游全面融合互动,做到同步策划、同步开发、同步发行。游戏中不仅有人物的还原,剧情的代入、台词的重现,给玩家以熟悉而亲切的体验感,更加入众多的新理念、新模式和新玩法。游戏由《神秘海域》的美术团队鼎力加盟参与设计,随着游戏穿越主题的切换,将会有大量不同世界的游戏场景出现,真正呈现国际水准的画面制作。同时,游戏会以向经典致敬的形式将爱情公寓的爆笑风格推向新高峰。 值得一提的是,游戏语音由《爱情公寓》原班人马还原经典台词,同时总导演韦正还将倾情献声。游戏的原创音乐音效由曾为《DJMAX》与《O2JAM》制作的大师团队精心打造。并将推出中国版初音“洛天依”制作的爱情公寓版“红日”为游戏造势。爱情公寓官方手游网站www.520room.yzz.cn也将即日上线,官方将送出海量原版明星礼物。

  作为一款基于影视作品且富有革命性和创新性的手游作品,《爱情公寓》官方手游注定将成为一个汇聚目光、开创局面的领航者。相信它不仅对于善于接受新鲜事物的潮流“爱粉”们来说是有着致命的号召力,对所有热爱生活喜好新鲜的人群都有着不小的吸引力,将为在高节奏高压力下奋斗的人们,带来全方位的轻松愉快的掌上休闲体验。

  关于峻尚互动(www.520room.yzz.cn)

  峻尚互动(DreamShine Interactive)是一家致力于为新新人类创造多次元移动娱乐体验的新锐公司。公司以“让梦想闪亮!Dream shining!”为宗旨,以轻娱乐、快时尚、全社交为商业模式,立志成为中国最具潮流影响力的移动休闲娱乐公司之一。公司的首款产品为史上最爆笑的幻想手游《爱情公寓官方手游》,与此同时公司将凭借产品及影视IP的巨大潮流影响力建立数以千万计用户的“爱粉”移动娱乐大本营,从而进一步打造公司的新主流移动社交平台“90派”。

  关于高格文化

  上海高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资深行业背景,同时充满创造力和执行力的影视娱乐内容提供机构。 汇集了一批优秀的青年创意及技术人才,秉承着自由、前瞻、口碑、品质的发展宗旨,正在打造国内最有价值的娱乐内容品牌。公司自2007年起大力拓展影视剧板块全线运营业务。目前已经形成了策划、拍摄、制作及发行的成熟体系。2008─2010年推出的电视剧《爱情公寓》系列更是在市场引起了巨大的反响,在国内拥有千万计稳固的收视群体尤其是年轻观众。

  《爱情公寓》官方手游致力于为“爱粉”们打造不一样的移动体验!

  官方网址:http://www.520room.yzz.cn

  在线视频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跨国任务盘点 《二战OL》财利双收大混战 下一篇:《天下3》五大巨变 颠覆重生新玩法现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