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攻略哥杂谈 凶残的冷门技能盘点

  《神武》PK战斗靠的的是技能,一味平砍攻击或者保护防御是不行的。而一些相对冷门的技能,却屡屡在PK战斗中发挥奇效。攻略哥最近苦心钻研《神武》中的各个技能,其中不乏一些很少有人提起的,释放出来却能让人眼前一亮的技能,下面攻略哥简要的介绍几种吧!

  新服推荐:电信“天之骄子”,网通“剑荡九州”

  门派技能有奇招

  说到技能大家第一想到的肯定是门派技能,《神武》中有十二大门派,每个门派都有十几种技能,每一种技能都有着不同的作用。因此也有玩家所喜欢的技能,也有一些不常用的冷门技能。但冷门技能不等同于该技能没有作用,一旦有时机用好了,作用也是非常大的,比如方寸山的“三星灭魔”,很少看见有人用,甚至很少有人提及,它却能驱散全场的异常、辅助和临时状态,可谓是相当的强大。找准时机释放,能为团队带来很大的优势,能让对手措不及防。

门派技能有奇招
门派技能有奇招

  御魂法术解危难

  门派技能多而作用各不相同,攻略哥且不一一提及,下面我们来说说御魂法术。御魂法术是玩家PK、活动或是挑战玩法所必备的,每个门派都有四种以上可选择。其中御魂法术也有一些平时看不到,关键时刻显凶残的冷门技能。如盘丝岭的“血祭”能复活已经倒地的所有队员,关键时刻救队伍于危难。再举一例,方寸山的“筋斗云”,能使全体队员逃离战斗,回到各自的门派,在挑战玩法“十二生肖”“三十六天罡”或是野外遇强敌时,可以帮助队伍立即逃脱战斗,也是相当的好用。不过在即将获胜时不小心使用了,可是要被队友追着跑几条街的。

御魂法术解危难
御魂法术解危难

  阵法技能显神威

  再说一种类型的技能,便是阵法技能。《神武》特色的阵法和阵法技能也能帮助玩家提升战斗实力,阵法的站位且不多说,今天且来说说被人经常忽略的阵法技能。《神武》中共有八种阵法,对应的有八种阵法技能,常见的有虎翼阵的“猛虎添翼”技能,能反弹伤害给对方,龙飞阵的“潜龙勿用”,能使本方全体隐身等。不过一些不常见的阵法技能也能显神威,如风扬阵的“寒风袭营”,可冻住对手最多四个目标,让其无法动弹,为己方增加优势。蛇蟠阵的“灵蛇出洞”也是很好用的,可以让本方全体免疫敌人的首次任何攻击,适当的时机释放很逆天。

阵法技能显神威
阵法技能显神威

  夫妻技能秀恩爱

  说到上面这些技能了,大家还能想到更多类型的技能么?想不到吧,攻略哥再给大家介绍一种技能,那就是夫妻技能。《神武》特色的婚姻系统,让玩家可以自由婚姻,而且还能学习夫妻技能,夫妻技能共三种,“相濡以沫”可以恢复配偶的气血和伤势,“情深似海”能复活对方并恢复一定的气血和伤势,而“同甘共苦”则可以为对方附加保护状态自动保护对方,同时能使其防御力获得提高。夫妻技能在平时很难看到,相对冷门,不过在“神武之战”等高端PK里却有出现,而且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实用的夫妻技能不仅能秀恩爱,还能在战斗中取得奇效,相信以后定会成为玩家喜爱的焦点。

夫妻技能秀恩爱
夫妻技能秀恩爱

  好了,今天攻略哥就给大家讲到这里了,当然,神武中还有更多的技能等待大家去发掘。总之,相对冷门的技能并不是无用的技能,只是要在合适的时间合适的地点对合适的人来释放,才能显现出它的凶残之处。牢记存在即是合理的,只需等待我们不断的去探索和研究。

  关于《神武》:

  《神武》,不一样的回合制!

  《神武》,人魔仙三大种族、十二门派互相抗衡,以娱乐性十足的玩法,为你提供一个快乐的游戏环境!

  传承经典:《神武》承继了回合制中宠物养成、玩家之家等经典玩法,更加入了图鉴系统、庭院养殖、斗宠等元素,上手没压力之余还能有不一样的乐趣!

  创新无限:《神武》内有各种各样的日常活动、节日活动、定期活动等,活动中更融合了各种玩法如DOTA、攻城战、对对碰、大富翁等,让你体验真正的游戏乐趣!

  突破常规:《神武》独创了具有自主调控功能的经济系统,让你自给自足,更推出帮派学徒系统替代传统的师徒系统,一个新人有N个师傅,轻松娱乐轻松玩!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梦想世界》女玩家秀闺蜜 侠女携手快意江湖 下一篇:三百大学乱战《星际2》“高校星联赛”北大清华电竞谁强?
分享到: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