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羊羊进化来袭 《洛神》萌宠炫骑拉风曝光

  2013年双视角仙侠网游《洛神》11月29日15时开启感恩封测,并上线全新版本“大逃杀”。目前新服预创建正火爆进行中,为了让广大玩家在洛神的世界中体验最大的乐趣,特别推出酷炫拉风的萌宠坐骑。赶紧来一睹为快吧!

  《洛神》官方网站:http://www.iluoshen.yzz.cn/

  《洛神》官方论坛:http://www.iluoshen.yzz.cn/Html/bbs.html

  萌宠炫骑 可爱拉风来袭

  本次的新版本中,除了为广大玩家带来了创新有趣的新系统新玩法,还为玩家带来了种类多样的新宠物以及新坐骑,让你畅游洛神的同时尽享酷炫拉风。

  新宠物:可爱无敌胭脂羊 霸气威武天王虎

  新坐骑:送财熊猫 至尊金龙 九命狸猫 圣域龙马

胭脂羊
胭脂羊
天王虎
天王虎
送财熊猫
送财熊猫
至尊金龙
至尊金龙
九命狸猫
九命狸猫

  《洛神》将于11月29日15时开启不删档封测,新服以及“大逃杀”新版本也同时上线。届时超多精彩内容等你亲自体验,一定不能错过咯!

[编辑:Echo]
上一篇:电竞圈VS娱乐圈 《三国争霸2》明星声优大八卦 下一篇:接客进行时《好世界乐园》新元素满足你的需求
分享到:

洛神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