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天取经上大路 洛神三大西游系列副本首曝

  2013年双视角仙侠网游《洛神》将于11月29日开启感恩封测,并上线全新版本“大逃杀”。对于热爱即时制的玩家来说,刺激PK无疑是最大的乐趣之一。《洛神》为了让玩家最大限度体验战斗的快感,特别推出了一系列西天取经模式副本PK活动,其中就有西游降魔、花果山战场、大闹天宫,具体玩法这里抢先一看吧!

  《洛神》官方网站:http://www.iluoshen.yzz.cn/

  《洛神》官方论坛:http://www.iluoshen.yzz.cn/Html/bbs.html

洛神游戏截图
洛神游戏截图

  西游降魔 斩鬼怪揭美女画皮

  说到西游记,大家应该都知道悟空、八戒、沙僧、白龙马。为了让玩家真正的体验一把西天取经的乐趣,特别新增了西游降魔的活动。该活动形式为BOSS击杀,副本中BOSS为妖魔变换的小唐僧、小悟空等等。玩家们通过击杀它们以获得妖王宝箱。

  为了让副本的玩法与奖励都充满趣味性,《洛神》还特别为该活动新增了一系列可爱的西游系列宝宝。BOSS小唐僧被击杀后将有几率掉出。

洛神游戏截图
洛神游戏截图

  花果山战场 两大阵营激情碰撞

  花果山是一个全新模式类似dota、多人PVP战场。玩家在这里接受任务,然后进行采集以及打怪的一系列任务,同样,在与小怪的小打小闹之余,还能同大BOSS进行激烈的厮杀。大大的满足了玩家对不同程度的pk活动的需求。

  战场中分为仙与魔两大阵营,仙可以去魔那边打怪采集,同样魔也可以去仙那边打怪采集。为了让战斗更加激情,仙与魔可以相互厮杀,并抢夺对方采集的东西。让两大阵营激情碰撞,刺激无限

洛神游戏截图
洛神游戏截图

本文导航
上一篇:《罗德岛战记》游走中世纪权利欲望的边缘世界 下一篇:那些年我与《修罗道OL》恶人铁匠发生的事儿
分享到:

洛神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