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嘉年华设集合石 方便玩家寻找伙伴!

  2013的暴雪嘉年华即将到来,想必有不少玩家都计划在暴雪嘉年华上和魔兽世界里的朋友一聚,但阿纳海姆会议中心的大厅通常都是黑暗、拥挤、嘈杂的。为了让玩家们更容易寻找自己伙伴,暴雪官方今年将在嘉年华上设置巨大的集合石。

暴雪嘉年华
暴雪嘉年华

  暴雪官方设置的集合石将会被放在大厅B和大厅C中,这个巨型的真实比例大小的集合石将很容易辨认。玩家们不用再楼上楼下各个房间乱转来寻找你的伙伴,只需要在这个中心位置集合,然后也可以去不远处的主会场,试玩区域和其他地区。

  暴雪的社区团队和其他工作人员也将会在集合石附近和大家进行互动(同时降低守尸行为的发生几率)。玩家可以访问官方论坛的集合石讨论版来为自己的团队安排时间。

  据之前暴雪放出的消息称,今年的暴雪嘉年华上会透漏关于魔兽世界6.0资料片的消息,此外官方公布了2013暴雪嘉年华门票的福利,其中包括魔兽世界的虚拟宠物——圣教军小鱼人,星际争霸2的“缝合怪”陆战队机枪兵头像和“缝合怪肉钩”徽记,炉石传说的神秘随从卡牌,和暗黑破坏神3的限量版战旗——死亡徽记。

[编辑:小亮]
上一篇:身世坎坷 动视暴雪二十年间多次易主终赎身 下一篇:星际公民举办飞船设计大赛 最高奖励3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