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超爆笑萝莉漫画 与包租婆的斗争

  《神武》萝莉漫画又与大家见面了,本期的漫画将会介绍目前游戏中最火热的帮派任务“经商之路”,带大家看看这个任务为何如此的火!

  新服推荐:电信“光辉岁月” 网通“剑荡九州”

  开启收租模式

  《神武》“经商之路”是一个以经典游戏《大富翁》为蓝本设计的休闲游戏,大家可以通过在“经商之路”重温当年《大富翁》的乐趣。在“经商之路”中,我们可以轻松当上小地主,过一把收租的瘾,但同时我们也要面对各种强悍的包租公和包租婆,如果在开局的时候占领的房子太少,那么接下来的日子就会有很多人跟你收房租了。

走上经商之路
走上经商之路

  收租之路不寂寞

  “经商之路”当然不是简单的买地盖楼收房租,因为在游戏中不仅有丰富的道具,而且还会发生各种随机事件,例如获得道具卡片、某个路段的房屋全部升级等。除此之外,还会有各路神仙乱入,让你收租的路途变得更加顺畅!虽然“经商之路”中我们面对的是电脑NPC,但可千万不要忽视他们的收租能力,遇上人品不好的时候,可要看好自己口袋中的钱了。

 各种趣味元素
各种趣味元素

  不断升级的收租战争

  在“经商之路”的前期,大家都是在和谐的跑马圈地,慢慢积累自己的固定资产和道具物品,总体来说还算比较和谐。但随着游戏的进行,空地变得越来越少,房子等级的不断提升,收租战争也会随之升级。一座高级的房子、一个普通的物品,或者是一个简单的随机事件,都很有可能直接影响最终的胜负,商场如战场,你能拿下强悍的包租婆吗?

斗争升级
斗争升级

  以上就是《神武》帮派任务之一的“经商之路”,不知道大家看完后时候有想去体验的冲动呢?其中值得一提的是,《神武》目前还推出了“经商之路”的多人版——“经商对战”,让大家可以和自己的小伙伴一同感受买房盖楼收房租的快感,不容错过哦!

多人模式的“经商对战”
多人模式的“经商对战”

  关于《神武》:

  《神武》,不一样的回合制!

  《神武》,人魔仙三大种族、十二门派互相抗衡,以娱乐性十足的玩法,为你提供一个快乐的游戏环境!

  传承经典:《神武》承继了回合制中宠物养成、玩家之家等经典玩法,更加入了图鉴系统、庭院养殖、斗宠等元素,上手没压力之余还能有不一样的乐趣!

  创新无限:《神武》内有各种各样的日常活动、节日活动、定期活动等,活动中更融合了各种玩法如DOTA、攻城战、对对碰、大富翁等,让你体验真正的游戏乐趣!

  突破常规:《神武》独创了具有自主调控功能的经济系统,让你自给自足,更推出帮派学徒系统替代传统的师徒系统,一个新人有N个师傅,轻松娱乐轻松玩!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梦想世界》N种装扮方法 瞬间变土豪了 下一篇:天下3神秘网站上线 史上最大牌“国风大师团”悬念迭起
分享到: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