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江湖留下我的传说!人仙不删档测试开启!

  《人仙》以大明王朝和传统神话的仙魔、修真为背景,在小说原著剧情的基础上,加以深入、细化和续写。游戏中的一景一物都有着其独特的韵味,每一个角色人物都有着一段或感人至深或荡气回肠的过往,甚至游戏中的每一个NPC都会在剧情任务中,向玩家讲述一个个让人刻骨铭心的故事。游戏将时下最流行的角色扮演和休闲娱乐游戏的各特色要素完美融合,具有丰富的趣味玩法和深入的玩家互动。

  开荒时间:11月16日14点《人仙》开荒首测

  开荒服务器:双线二区【群雄争霸】

人仙海报
人仙海报

  携宠战斗

  第一,专门到宠物等级相适应的地图,给宠物练级。有人要说,游戏里有的任务,宠物也能拿经验,而且经验还不少,为什么不就做任务练,非要浪费时间专门去练呢?做任务练宠,一来宠物容易挂,连宠物没有效率;二来宠物不够强力,影响全队人做任务的效率;三来与宠物的亲密度涨得慢;四来宠物潜能值不多。

  第二,融合一到两个与宠物发展方向相匹配的技能。既然是神宠,天赋和技能应该都是不错的,再融合一两个与其发展方向相匹配的技能,能让宠物更好的发挥出自己的能力,PK场上自然更强力。自己捕捉或者在其他玩家手中购买拥有自己理想的可融合技能的垃圾宠,然后与自己的神宠进行融合(神宠一定要做主宠来融合哟),花费不高,收益却是非常可喜的。

人仙游戏截图
人仙游戏截图

  给力的宠物

  第三,宠物吸元,保证足够的潜能值升级宠物技能。宠物技能要升级,单靠练级得来的那点潜能值显然是不够的,这就需要给宠物吸元增加潜能值了。无论是野外捕捉,还是从玩家手中购买,天赋值高于7600的宝宝就能用来吸元,吸元出来的潜能值多少与吸元宠的天赋值有关。宠物技能升级后,从技能获得中获得的属性加成更多,宠物使用起来更加得心应手。

  第四,每日修行,进一步提升宠物属性值。作为一款永久免费游戏来讲,官方不售卖任何提升宠物属性的丹药,想要让自己宠物的属性比别人的更卓越,就必须要坚持不懈的每日给宠物修行。目前游戏中的宠物修行方式总共有八种,玩家可自行选择适合的方式,给自己的宠物修行。每次修行需要消耗5点亲密度,修行时宠物不能参战。游戏中有贴心的离线修行模式,很适合玩家用来给自己常用的宠物进行修行。

  此外,宠物的加点、宠物五行石的搭配也是相当重要的。宠物类型的不同,宠物养成的方式不同,配合人物层出不穷的战术变化,战斗风格自然千变万化。想要什么样的宠物,体验什么样的战斗,随我喜欢,顺我心意。来《人仙》,体验回合游戏最颠覆的宠物玩法。

人仙游戏截图
人仙游戏截图

  帅气的白虎 有木有

  《人仙》里,宠物的天赋技能和可融合技能共有多种类型,永久提升速度的、永久提升闪避的、永久提升物理攻击的、增加自身血量的、物理攻击的技能、法术攻击的技能等等。在活动中争取到一只四技能的白虎,在通过自己后期的养成,让它变成一只八技能,甚至十技能的神兽,是完全有可能,从此以后,行走江湖所向披靡,站在巅峰的感觉,很给力有木有!

  当然,白虎也绝对不是邪风世界里唯一的四圣兽化身而成得神兽,在后期的活动或者参与游戏中的特色活动,玩家都有机会获得与白虎比肩的玄武、朱雀、青龙作为自己的宠物。如果想提前与这些神兽做亲密接触的话,玄武就居住在幽冥海之中,朱雀则栖身与江山社稷图,而四圣兽之首的青龙,需要玩家不断的历练,到魔殿当中才能看到它的真身。

  参与活动,华丽丽逆天的神兽就有机会跟你回家,来《人仙》,与四圣兽共闯天下!

人仙游戏截图
人仙游戏截图

  《人仙》官网:http://rx.game05.yzz.cn

  《人仙》开荒首测时间:2013年11月16日14点!

  《人仙》百万现金送开荒英雄

  《人仙》是一款由上海宏柳网路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2D回合制网游革新巨作。游戏以当红网络作家的著名小说《人仙》为蓝本,重金聘请专业团队——月之门打造专属游戏背景音乐,凭借清新写实且富有质感的画风,再现了明朝繁华的街市和广袤秀丽的大好河山,更以其跌宕起伏的剧情,引领玩家在仙魔、修真的神话场景中开天辟地,纵横驰骋。《人仙》独家首创,将怒气和天气两大系统相结合,作为网络游戏革新的一代,展现给玩家不一样的回合制游戏。

[编辑:Echo]
上一篇:《神武》萝莉漫画 牛头整容变身肌肉男 下一篇:《神武》至强阵法技能 威力不输大特技!
分享到:

人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