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天神话即将公测 九穗禾神草现身送祝福

  西山居首款潮萌回合大作《九天神话》将于12月5日震撼公测,以其特有的时尚可爱小清新一经曝光便吸引了广大玩家的注意力。尤其是整个制作团队提倡的新潮酷炫甩节操,只做好玩内容的设计理念,完完全全的打破了回合制十年多来的固定模式僵局。首创搞怪玩法!爆笑动画!拒绝枯燥好玩不累,下定决心要让玩家彻底体验一把全新的游戏模式,好玩到爆,酷炫到爆。

  下面我们来揭秘《九天神话》中的神草九穗禾。

  上古之时,人与禽兽相争,胜则得食禽兽血肉,败则沦为禽兽之食。神农怜世人之苦,便将九穗稻禾植于土中,三日之后长成百亩稻田,世人得以饱腹。而后神农将农事传与黎民,终令世人得以饱食。

  却说那神农亲手所植的九穗稻禾,因沾染神力之故,变化成了灵物。经过繁衍,它们成为了一个特殊的族群——九穗禾家族。

  季国诞生后,季初王感佩神农传农事之恩,便令太庙祭之。九穗禾则作为神草,同享太庙祭祀。在季国灾荒之时,这些神草便落于土壤之中,化为满仓稻米供百姓食用。在丰收的年节,九穗禾则在太庙的供奉之下悠闲度日。

  九穗禾成员介绍:

二月
二月

  二月是泥巴种,据说是从洪涝过后的泥塘中诞生的九穗禾。他适应力非常强,即便是落到泥沼中也能化成百亩良田。

  他一直以“做有价值的九穗禾”为目标而努力,但因诞生之地环境恶劣的缘故,他天生没自信。虽然是从黏滑滑的泥巴中诞生的,他的性格却一点都不黏滑。诚实、诚恳、不会说谎,如果是自己的错误,他会立刻认错并承担责任。

三月
三月

  三月诞生于桃树下,于是被染了一身桃花色。据说她诞生之时,恰逢桃树下有对小情人正谈情说爱。那对小情人最后是被忽然诞生的九穗禾吓了个半死并逃之夭夭,但三月却被那恋爱情景惹出了花痴和爱撒娇的毛病。

  三月对世界充满爱心,如果遇到格外喜欢的事物就会陷入物我两忘的花痴状态。她善解人意,喜欢帮助他人。交给她的事情,她虽然偶尔会撒娇喊累,却还是会很好的完成——实际上她是相当可靠的家伙。

四月
四月

  四月诞生于草地中,看上去也和小草一样有些弱不禁风。不过,莫看他一副柔弱乖巧很好揉捏的样子,实际上他相当有主见和决断力,更有一股劲草一般的倔强劲儿。他对别人照顾周到,害怕孤独。

六月
六月

  六月诞生于滂沱大雨中。虽然出生时碰上个大阴天,却生了个乐天的性格。在他看来,倾盆大雨已经算是世上最严酷的考验了,在这种环境下自己都能顽强诞生,世上还有什么可害怕的?

  六月的鬼点子很多,不过他出的主意基本上都不符合实际情况,实用性为零。

七月
七月

本文导航
上一篇:《梦幻剑侠》开五大门派 独创回合技能双修 下一篇:路越远心越近《诺亚传说》中国行正式启程!
分享到:

九天神话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