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C专访陈坤:很多“第一次”给了《刀剑2》

  11月30日,陈坤以代言人身份现身腾讯游戏嘉年华(TGC)上海世博馆,并首次现场演唱了《刀剑2》新版游戏主题曲《谁的江湖》。继游戏发布会后,陈坤接受了叶子猪游戏网的专访,笑言此次代言,把很多的“第一次”都献给了《刀剑2》。

  Q:这是你第一次跟游戏进行代言合作,那么为什么会选择《刀剑2》呢?

  A:对于我小时候来说,游戏就是超级玛丽、魂斗罗等经典老式的单机游戏,同时也代表了一种非常美好的回忆。而网络游戏发展到现在,在网络上构造出来的角色已经越来越接近真实,发展非常快,再加上我本身也是一个动漫控,所以当刀剑2找到我的时候,本身我自己也是非常开心,而且刀剑2也是腾讯游戏非常重视的一个项目,如果有很多朋友因为我的推动而玩到这款游戏,我觉得这是非常好的一件事情。

  Q:对于你在《刀剑2》扮演的秋红叶,你觉得你们之间有没有共同点呢?算不算本色演出?

  A:现在的网游人物以及越来越有个性特点,对于我来说,越来越像一部电影,就像是小说的代替品,我所扮演的角色秋红叶也很有其独特的个性特点,在刀剑2的创作中,除了营造出一个很有格斗感的江湖之外,人物也很像真,包括他使用的兵器,包括他处理一件事情的个性,所以对于我来说,出演这个角色也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

  Q:这次你扮演的秋红叶被扫描到游戏内,有没有担心会因为长得太帅而被男性玩家嫉妒而在游戏内被暴打?

  A:如果能起到这样的一个作用我会很开心哦,首先我会默认我自己是长得我很帅。

  其实秋红叶是一个游戏角色,每一个玩家都可以是秋红叶,都可以是侠义心肠的秋红叶,所以如果真的被打的话,当然我是打不过他们的,所以那只好让他们打了,不过不要打脸就行了。

  Q:你有没有因为代言这个游戏或者玩游戏而耽误了其他事情?

  A:其实在这个时间断,我是把我所有的第一次都交给了《刀剑2》,包括第一次认真的去做一个游戏的代言,包括第一次做3D全息数字扫描这样的技术尝试,还包括我是很长时间没有玩游戏了,在这十年内的第一次玩游戏也是献给了刀剑2,虽然因为我的技术还比较水……但是因为我现在暂时没有“戏”,所以没有耽误其他事情,反而是很爽快地体验了一下“格斗江湖”。

  Q:大家都说你是演员当中最棒的歌手,就是觉得你不当歌手太可惜了,今天你在现场演唱的《谁的江湖》也非常成功,所以你除了演戏之外还计划有其他的发展吗?

  A:其实对于我自己来说,到了我现在的年龄段是一个非常好奇的阶段,有很多东西都想去尝试,大部分人到了三十多岁就是一个享受自己二十多岁阶段的成绩的时候,而对我来说却是一个能好好静下心来踏实学习的阶段,不管是唱歌还是演戏,或者是尝试一些跟游戏相关的领域,所以任何东西都有可能性。

[编辑:Echo]
上一篇:陈可辛亮相TGC2013 陈坤登台畅谈“江湖” 下一篇:QQ飞车重大信息正式发布 TGC2013现场大揭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