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古龙》精品时装秀 带你体验时尚风潮

  爱美之心人人有,更何况在这时尚流行走前头的世纪。衣装靓丽,人也容光焕发起来。而在梦古世界,为所有玩家准备了各式各样风格的精美服饰,让人眼花缭乱。只要你有眼光,只要你品味独到,必定能选中属于自己的完美服饰,配上得当的视频,必定让人看起来精神饱满,是否自我感觉也fashion了起来?

夕云锦袍
夕云锦袍

  夕云锦袍:精致的做工,完美的图案,无一不体现尊贵气质,袖口收口的设计给人干净利落的感觉,白色的丝绸手感细致舒服,风流倜傥的君子形象展露无遗。

玉女华服
玉女华服

  玉女华服:简洁的职工,却不是精致,肩膀的造型十足的女强人气质,而百褶造型又不是女儿家的秀美。

银丝衣裳
银丝衣裳

  银丝衣裳:这是用上等金银丝线织成的衣裙,材质上就足见其金贵,穿上它,必定将人衬托得更加柔美可人。肩上的飘带更显佳人婉约。

圣者护衫
圣者护衫

  圣者护衫:简单的设计,厚重的款式,给人沉稳之感,加之色泽艳丽的微博,是否沉稳中带上了些许时尚元素,让人更加脱颖而出。

本文导航
上一篇:《轩辕传奇》TGC公布新版“山海卷”全内容 下一篇:腾讯高级副总裁解读RTS对战网游霸三国OL
分享到:

梦幻古龙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