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停战 御龙在天2014正式版12月20日公测

2014年正式版开拓公测

2014年正式版开拓公测

  2013年腾讯游戏嘉年华(简称:TGC)于11月29日在上海世博主题馆1号馆隆重开幕,美艳的coser、精美的礼品、众多款大作将会场气氛推至高潮。腾讯第一国战网游《御龙在天》今年也以极具三国古汉风情的奢华展台布置惊艳全场。腾讯游戏市场部助理总经理朱峥嵘也在现场爆出《御龙在天》2014正式版首测的消息,12月20日《御龙在天》2014正式版将正式公测。

开启全民国战时代
开启全民国战时代

  朱峥嵘现场公布 2014正式版即将到来

  在一段光影交错、令人血脉喷张心跳加速的视频过后。腾讯游戏渠道营销部助理总经理朱峥嵘介绍了御龙在2014年的发展方向:“2014年《御龙在天》目标是实现“全民国战时代”。这个全民,是指不同类型的玩家都能够轻松上手,并且能在国战中,找到属于自己的战争玩法体系。我们会从国战系统、剧情深度、画面重做三个方面大刀阔斧的打造一个更有吸引力的老御龙,也将在御龙这个品牌IP下,细分出多个产品类型,让更多类型游戏用户体验到国战的乐趣。”

揭秘吕布貂蝉乱世爱情之谜
揭秘吕布貂蝉乱世爱情之谜

  九州猎蛮战边疆 国战新内容全面升级

  据朱峥嵘所称,《御龙在天2014正式版》将于12月20日正式公测。新版中,“泛国战第二级战争圈”的“开疆拓土”新玩法将全面开放。国战范围将扩张到西戎、北狄、东夷三大国家。在游戏世界面积扩张了相当于525万平方公里的地图面积,单服参战人数一次性提升30%;服务器的承载人数更是飙升至10万人。同时还第一次正式推出“以战养战商业模式”,让玩家可以通过 “开疆拓土”,用战斗来赢取更多回报。

泛国战第二级战争圈全面开放
泛国战第二级战争圈全面开放

本文导航
上一篇:《新寻仙》神秘大版本五岳山麓 TGC2013首曝 下一篇:魏晨欧豪献唱 人气王QQ游戏大厅同场斗地主
分享到:

御龙在天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