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女汉子 三国争霸2中你所不知的王悦

  在起凡《三国争霸2》中,王悦化身为一名刺杀类型的角色,超强的爆发对于落单的敌人有着致命的威胁,更被许多人冠名于“女汉子”的称号。

  但在历史上,王悦原为《花关索传》中登场的女性,卢塘寨盗贼首领王令公的两个女儿之一,以拔群之武艺及美貌自豪,为众多男性求婚皆不与理睬。直至遇见回川认父的关索,与其比试不到五十回合便落败,因为迷恋上强悍的关索而成为他的妻子,最终加入了蜀汉阵营

王悦
王悦

  技能介绍

蜂毒(C)
蜂毒(C)

  蜂毒(C)

  主动技能

  王悦在刀锋上淬以麻痹效果的蜂毒,可降低敌人的移动速度。

蜜粉(E)
蜜粉(E)

  蜜粉(E)

  主动技能

  王悦施放出蜜粉,可沉默目标区域内所有敌方单位。

迅捷(W)
迅捷(W)

  迅捷(W)

  被动技能

  王悦矫捷的身姿给人以鼓舞。提高全地图友方远程单位的物理攻击力,提升数值是王悦敏捷值的一定百分比。对900范围内非英雄单位也有效。

专注(D)
专注(D)

  专注(D)

  被动技能

  王悦专注的投入战斗中,她的战斗经验将提高精确度和战斗效率。如果400范围内没有敌方英雄,则提高敏捷。

  关于《三国争霸2》

  《三国争霸2》是由起凡游戏最新开发的3D大型竞技类游戏巨作,其主创团队包括《三国争霸1》制作团队的核心成员、以及业界诸多知名策划、程序人员、美工所组成。作品完美秉承了《三国争霸1》的竞技体验,并在画面、声效、操作感、玩法创新等诸多方面有了全面升级,在保证MOBA类游戏风格原汁原味的同时,更增添了新时代竞技游戏的十足乐趣。

  更多《三国争霸2》精彩内容,敬请关注:

  《三国争霸2》微信号:sgzb2-7f

  《三国争霸2》官方网站:http://sgzb2.5211game.yzz.cn/index.shtml

[编辑:Echo]
上一篇:全面迎接挑战 《天堂之冠》副本内景欣赏 下一篇:单身贵族不寂寞《全球使命2》绝版时装狂欢
分享到:

三国争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