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王》豪礼暖冬日 温馨活动大派送送不停

  寒冷的十二月已经来临,《圣王》也为广大玩家带来不一样的温暖,浪漫的结婚系统上线、温馨的活动开启,各种惊喜豪礼送给一路支持我们的小伙伴们,《圣王》“豪礼暖冬日、温馨送不停”以爱之名在十二月全面展开,全新神界新服“迷雾之森”将于12月3日18:00正式开启,精彩玄战之旅不容错过!

在《圣王》中谱写一曲冬日恋歌
在《圣王》中谱写一曲冬日恋歌
神仙眷侣共享仙缘
神仙眷侣共享仙缘

  《圣王》为心有灵犀的有情人们提供了结婚的机会,恋人们只要组队,由队长携带信物”三生石,一起到天位学院红娘处登记,便可成为仙侣,双方还可以邀请好友参加你们盛大的婚礼,还有非凡的游城花车可以乘坐,游览整个天位学院。除此之外仙侣们可以获得专属的勋章“月心佩”,还有专属副本“情缘试炼”可以挑战,大家快去与自己的心上人在《圣王》之中结为神仙眷侣吧。

唯美花车温暖这个冬天
唯美花车温暖这个冬天
浪漫婚礼温馨祝福
浪漫婚礼温馨祝福
本文导航
上一篇:增强战术!《坦克世界》7V7新模式千种搭配 下一篇:宅男超重磅福音 网游界首个12.12要来啦!
分享到:

圣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