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领衔国风大师团 重铸天下3史诗世界

  《天下3》五年巨变,重启幻境!这一次《天下3》鼎力打造五大革新玩法,再一次让大家看到天下盛世崛起,本次巨变不仅依靠香格里拉工作室持之以恒的完善和优化游戏内容,更有史上最大牌的“国风大师团”鼎力加盟《天下3》。四位顶级大师组成的国风大师团实属业界首次最大规模的跨界合作,今天将带你全面了解四位大师,以及参与《天下3》重生的四大维度革新。

  天下3专区 天下3下载 天下3叶子猪特权礼包 投票送大奖

  【史上“最大牌” 国风大师团横空出世】

  史上最大牌的国风大师团加盟《天下3》,联合香格里拉工作室重铸天下史诗世界,《天下3》正式公布了赫赫有名的四位大师名单:国民导演冯小刚、科幻大家刘慈欣、金牌动作导演程小东、经济泰斗茅于轼!每一位大师在各自领域的独到建树都让大家倾慕追随。这一次,他们为《天下3》重生而来,让改变实实在在。

史上最大牌国风大师团震撼亮相,重铸天下史诗世界
史上最大牌国风大师团震撼亮相,重铸天下史诗世界
  “国风大师团”的成立是因为《天下3》一直坚持以“让每一个玩家都能轻松享受3D高品质网游”为追求目标,坚信能为玩家带来卓越体验的游戏需要艺术与技术的成功结合。本次革新开发历时一年,开发组走访了全国一百座城市,与玩家面对面沟通,是他们真诚的建议促成《天下3》力邀多元领域四位大师加盟,强强合作革新天下世界。四位大师全面参与产品四大维度的革新重生,包括风格重塑、剧情强化、动作升级以及公平高效经济重建。

  【风格大师“冯小刚” 传承国风极致演绎】

  冯小刚传承国风 全新风格创意专为《天下3》私人定制

  国风大师:冯小刚

  国民导演,中国最具票房号召力的导演,四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最佳导演得主

  传承国风,不靠虚有其表的作弄,而是要驾驭这积蓄千年的文化之力。

国风大师:冯小刚,让大家领略国风之魂
国风大师:冯小刚,让大家领略国风之魂

  中华文化是一座取之不尽的宝藏,冯小刚希望重塑后的《天下3》能够映射出中国思想的内涵,为玩家创造一个恢弘的国风史诗世界。为了展现中国传统元素的博大精深,他通过赋予新门派 “龙”、“墨”生命和情绪,让我们感受到真正的国风之魂,让大家的内心深处产生对国风文化的情感共鸣。

国风之魂赋予新门派“龙”、“墨”生命和情绪
国风之魂赋予新门派“龙”、“墨”生命和情绪

  此外,全新场景和革新玩法中也都融入了古典又有趣的国风元素,让大家能够切身感受国风之魂的风格创意,像九黎幻世场景中全新的神木战场、巫蛊神庙,都源自于上古奇书《山海经》,挖掘出其中极具国风内涵的故事和场景,在虚拟世界中创造出让人如同身临其境、极具代入感的国风之境。其实,冯小刚在电影《夜宴》中就曾运用过大量国风元素,充满国韵的琴弦之乐,与环境浑然一体的古典建筑,还有纸墨笔砚的极致使用,都彰显出冯导对国风的独到见地。

鬼墨主殿上书写着文人骚客的千古佳作,不断闪现变化充满惊喜
鬼墨主殿上书写着文人骚客的千古佳作,不断闪现变化充满惊喜

上一篇:超多竞技明星助阵 DNF F1天王赛打造最豪华解说团! 下一篇:创意连环 《梦幻西游2》玩家市集创意秀!
分享到:

天下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