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新游《爆裂天空》十大变态关卡机关首曝

  打飞机游戏最刺激的除了弹幕,莫过于其精巧的机关设置,他或伤害或拦截或出其不意,绝对是玩家游戏通关的拦路虎。今日,刚宣布20日开测的网易新游《爆裂天空》便独家曝光了一组游戏内精巧变态的机关设置,让玩家们体验一把步步惊心的打飞机闯关之旅吧!

  爆裂天空专区 爆裂天空下载

湖底鼓风机关实战示意
湖底鼓风机关实战示意

  机械机关设置 告别盲打

  在《爆裂天空》里,机关各设命门,让玩家防不慎防。此类机关的变态之处在于其分段攻击和命门深藏!机关有开启关闭的阀门,并有坚硬物质保护。随着机关的受损难度的变化,其外在表现也会相应变化,细心的玩家可以通关观察机关,合理选择策略。想要靠盲打去摧毁机关、通关胜利的玩家怕是会事倍功半了!

雕像机关
雕像机关

  雕像机关是此类机关的典型制作,隐藏于石林迷阵的雕像化身魔剑,当玩家进入机关判定区域后,将会开启机关,呈散弹式攻击玩家。机关的阀门呈现发亮状态,玩家可以集中攻击,毁掉开关,则顺利通过机关。

雕像机关石林迷阵实战展示
雕像机关石林迷阵实战展示

鼓风机关
鼓风机关

上一篇:寒冷冬季点燃激情!梦三国冬季联赛火热进行中 下一篇:《零世界》首部资料片【征战天下】
分享到:

爆裂天空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