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剑网2》江湖第一美女诞生 三甲选手专访

  《新剑网2》首届美女选秀大赛于日前完美收官,龙战苍穹服的弑念·鬼鬼最终以17318票取得大赛冠军,荣获“江湖第一美女”绝世称号和“紫莲遥夜”珍稀坐骑等丰厚奖励,赛事亚军为收费3区的神一樣的娘們,季军为天师秘境服的【拂风】暖色,亚季军可获得倾城风流套装和“黑羊驼”跟宠等奖励,官方亦分别对她们进行了独家专访,为各位展示美女们不为人知的另一面。

《新剑网2》美女选秀已完美落幕
《新剑网2》美女选秀已完美落幕

  【清纯美女弑念·鬼鬼 爱PK专玩峨嵋佛】

  作为大赛冠军的她,表示在赛前并没有参加过类似的活动,报名后抱着一副平常心参与活动,她对赛事奖励中的“倾城风流套装”十分感兴趣,并对越南之旅充满了期待。在游戏中,她喜欢讲究PK的门派,特别喜欢少林武少,自己本身玩的是峨嵋佛。专访的最后她亦称赞《新剑网2》为不错的武侠网游,并感谢一路支持她的人。

参赛图片
参赛图片
龙战苍穹弑念·鬼鬼
龙战苍穹弑念·鬼鬼
本文导航
上一篇:土豪级奢华游街 《诺亚传说》全新结婚! 下一篇:神都龙王后知后觉 《洛神》深渊战场首曝
分享到:

新剑网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