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剑侠世界新服人气火爆 新门派引爆高潮

  《新剑侠世界》五周年巨献“逍遥法外”10月16日破法公测。新门派逍遥现世,幻影轻功逆袭江湖;四大PVP革新,多维度激战体验等你来战;烽火令免得黄金装,不用花钱爽到爆;好友齐聚,千万现金分红。全新江湖任君逍遥,这一次,做回自己!

  在万众期待中,《新剑侠世界》三组公测服浮生梦、北冥游、万剑逍遥终于在10月16日14:00开服,数万名侠客蜂拥而入,人气异常火爆。

  【逍遥成最热职业 比重超1/5】

  要问新服中什么职业是主流,答案毫无疑问:逍遥派。据透露,《新剑侠世界》江湖中共设有14大门派,而在16日新开的三组公测服中,加入全新门派逍遥派的侠客比重超过20%。如此庞大的比例,可见新门派的魅力还是势不可挡的,有的侠客惊叹于逍遥派的独门幻影轻功,也有的震撼于剑逍遥吊炸天的技能特效,甚至还有赞叹逍遥的唯美门派地图。可见逍遥派还是两点颇多,值得侠客一玩哦!

出生地
出生地
入门派
入门派

  【激情点燃 金牌家族赛蓄势待发】

  三组公测服开启之际,金牌家族赛也将蓄势待发。如今,三个新服数百家族报名了金牌家族赛,更在服务器内上演了收人大战,区聊、公聊、城聊、近聊,各大聊天频道忙得热火朝天,不亦乐乎。激情即将上演,战火已经点燃,10月23日第一场金牌家族赛之家族争霸即将开战,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家族集合
家族集合

  【多重福利持续发烧 惊喜不打烊】

  本次三组新服多重福利持续发烧,连续七天登陆,各种惊喜好礼免费领;神秘冲级礼包,升级还有好礼一举两得;首充特权,炫酷翅膀个性坐骑免费试用;首消回馈,声望令牌、副本特权超值领取;8418元新手成长保送卡,助你闯荡江湖无忧。此外还有各种神秘的媒体卡、特权卡多不胜数,屌丝们再也不用担心跟不上高富帅们的步伐,轻松闯荡热血江湖!

礼包
礼包

  《新剑侠世界》逍遥法外——这一次,做回自己!

  《新剑侠世界》官网网站:http://jxsj.xoyo.com

[编辑:Echo]
上一篇:神都龙王后知后觉 《洛神》深渊战场首曝 下一篇:灵活搭配 《月影传说》十大门派各有千秋
分享到:

新剑侠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