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吉思汗3》全套神器揭秘 神级属性入驻就有

  高端大气上档次,狂拽炫酷叼炸天,《成吉思汗3》全套神器亮相世界,武器、防具、项链、手镯、戒指!外形拉风,属性爆表,暴走战力,以一敌百,想拥有吗?快来12月13日《成吉思汗3》“经验模式”新服【诸神之战】

《成吉思汗3》全套神器外形
《成吉思汗3》全套神器外形

  高端大气 全套神器外形

  外形拉风,属性超高,《成吉思汗3》天级、冥级、玄级三套神器齐齐亮相,从低级到高级所有等级开放,平民玩家和高端玩家都能拥有,从武器到防具,所有装备齐全,从头到脚武装到你的牙齿!

《成吉思汗3》神器暴走属性
《成吉思汗3》神器暴走属性

  暴走属性 打造逆天战力

  暴击、暴击伤害、攻击、命中、生命值,《成吉思汗3》天级、冥级、玄级三套神器根据玩家选择职业不同,因职业加成对应属性,暴走战力瞬间拥有,逆天属性万夫莫敌,争霸天下指日可待!

《成吉思汗3》进服就送全套神器
《成吉思汗3》进服就送全套神器

  新服有礼物 进服就送全套神器

  《成吉思汗3》玩家定制专属“经验模式”新服【诸神之战】将在12月13日18:00正式开启,新兵入驻,进服就送全套神器,真正绿色,经验可换现金道具,一周满级,封顶90,装备,时装,坐骑,道具全部用经验兑换,不花钱,玩的爽,快来加入战斗吧!

《成吉思汗3》官网:http://han3.70yx.yzz.cn/index.shtml

[编辑:亚硫酸不存在]
上一篇:《黑金》收费模式视频公布 珍藏你的黑金时刻 下一篇:最强娱乐模式 《300英雄》克隆战争明日开启
分享到:

成吉思汗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