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策揭秘《成3:诛神之战》全新元素副本

  《成吉思汗3》最新资料片“诛神之战”(以下简称《成3:诛神之战》)已于正式上线,全民瞩目新元素玩法。日前,笔者有幸与游戏主策交流,期间主策就元素玩法进行了揭秘。在元素玩法中,游戏设置了“冰”、“火”、“电”三大元素,三条路线,掌握三系属性为玩家额外增加元素攻击和防御,玩家可使用修行材料选择三系的攻击或者防御进行养成。元素属性与直接技能不冲突。

  成吉思汗3专区 成吉思汗3下载  

成吉思汗3
成吉思汗3元素养成

  玩家养成属性后,三种属性不是同时生效,玩家同一时间只能开启一种元素攻击,两种元素防御,不同属性切换有CD,CD为1分钟。每系元素需要消耗不同系道具升级。道具的获取途径之一是“元素之塔”副本。

成吉思汗3
成吉思汗3元素之塔

  “冰”、“火”、“电”三系在“元素之塔”里分别有各自的挑战场景,各场景意境丰满,切合主题。挑战场景独立就意味着,三种元素分开修炼。每一位玩家挑战记录独立,组队挑战的时候,不会随队伍的平均挑战程度或最高挑战程度。

  玩家在第一次进入副本时,冰路最高完成度为1,则只能激活第1难度的道路。激活后,怪物按箭头方向沿路前进,最终到达中心元素之塔处,怪物到达中心处便会攻击元素之塔,元素之塔被摧毁副本失败。在规定时间内守住元素中心塔并击败boss则通关。

成吉思汗3
成吉思汗3元素之塔

  第10难度时,小怪会每20秒刷一波,无上限,直到出怪点被摧毁。每逢10,20,30,40,50难度为关卡难度,关卡难度玩家必须边防守边进攻摧毁怪物营地,直到最终难度50层冰封王座处的终极boss被击杀,至此冰路全部通关完成。

  进入副本后,每条道路上都会有友方的箭塔存在,友方箭塔默认为未激活状态,不会攻击敌人,玩家可以选择消耗道具激活箭塔。副本有专属的兑换商店,在副本中击杀怪物,就可以获得副本积分,积分只能在当次副本内使用,积分可以用于在副本商店中兑换道具、技能等,也可以用来激活箭塔。

成吉思汗3
成吉思汗3官方微信
[编辑:小亮]
上一篇:图说萌物《大话仙境》不可错过的头上风景 下一篇:秣兵厉马 《梦三国》星赛季总决赛一触即发

成吉思汗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