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广告强势出击 少女时代宣传图长150米

  随着腾讯嘉年华TGC越来越近了,作为剑灵的代言人少女时代也将来华,就在昨天腾讯宣布旗下代理的韩游剑灵28号开放测,以“肆意青春,极致剑灵”为主题,《剑灵》签约代言组合、韩国天团少女时代的巨幅广告及游戏互动广告惊艳亮相,丰富的新媒体形式全方位、立体式地对《剑灵》进行了宣传,让来往的行人纷纷驻足围观。

少女时代宣传图
少女时代宣传图
少女时代宣传图
少女时代宣传图
少女时代宣传图
少女时代宣传图
少女时代宣传图
少女时代宣传图

  少女时代新媒体宣传方式

  关于少女时代的宣传方式中,除了传统的平面广告宣传外,还采用了新媒体宣传方式,双面墙贴宣传从不同的方向看会有不一样的感受,一种是少女时代真人形象,另一种是通过《剑灵》捏脸系统捏出的少女时代3D角色形象,两种形象遥相呼应(在平面广告宣传中,也有单独的少女时代人物与3D角色形象的组合)。而冷光源宣传方式中,将9位少女时代的美少女采用分组的方式逐步“点亮”,不仅能吸引行人的目光,还能加深行人的记忆。

  除此之外,《剑灵》还首次使用了全新AR互动技术,在上海徐家汇地铁站站厅上演了一出与《剑灵》邂逅的场面,让来往的旅客体验了一把AR虚拟现实增强技术的神奇效果。行人可以在AR机上进行操作,选择钟意的游戏人物形象,并现场拍照替换人物头像。新颖的宣传模式吸引了很多行人驻足体验,手指轻点间就可以轻松化身成为游戏人物,仿佛也从喧闹的地铁大厅“穿越”进了《剑灵》那个奇幻的东方武侠世界中去了。

  让我们共同期待少女时代的到来,有条件的玩家也可以去TGC感受下现场的气氛哦。

[编辑:Echo]
上一篇:2013端游市场数据分析:行业前5占据84%份额 下一篇:真巾帼压须眉!《刀剑2》斗神半决赛美女玩家专访
分享到:

剑灵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