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代理勇者大冒险 南派三叔亲塑世界观

  11月29日消息,腾讯游戏与像素软件在TGC2013现场联合宣布:腾讯游戏获得像素旗下新型闯关冒险网游《勇者大冒险》代理权,并将于12月16日闪电开启首轮测试。中国冒险类第一畅销书作家、《盗墓笔记》作者南派三叔将亲自为其打造游戏世界观。

  【十二年一轮回 像素突破之作】

  《勇者大冒险》是一款趣味闯关冒险网游,是由像素软件百人团队历时3年倾力打造、腾讯游戏运营的战略蓝海力作。游戏融合了动作元素、第三人称射击、RPG成长等不同游戏类型的多元化玩法。更为玩家呈现海陆空三栖战斗,多人PVP、多模式战斗等诸多乐趣。

TGC现场照片
TGC现场照片
TGC现场照片
TGC现场照片

  像素CEO刘坤曾透过微博表示,《勇者大冒险》是像素十二年自研之路后的一次“突破”,从2002年创办至今,像素一直在坚持自研的基础上不断尝试、自我超越,在成功打造出以格斗为主体的RPG游戏、中国美术片风格以及硬派动作网游三种类型的游戏之后,像素推出了网游史上第一款拥有复合型玩法的游戏——《勇者大冒险》。

TGC现场照片
TGC现场照片

  【南派三叔担任首席世界观架构师】

  《勇者大冒险》是第一款以全球文明、传奇、遗迹作为剧情脚本的冒险网游,其世界观之宏大犹如翻开人类浩瀚的历史卷轴,亲自环游世界。而这一奇妙的冒险旅程将出自《盗墓笔记》作者、中国冒险类第一畅销书作家“南派三叔”的笔下,发布会现场,腾讯游戏宣布正式聘请“南派三叔”徐磊担任游戏首席世界观架构师。继好莱坞相中《盗墓笔记》之后,冒险类题材也开始在游戏领域萌芽,南派三叔此次加盟《勇者大冒险》或将冒险题材推向又一个高峰。

TGC现场照片
TGC现场照片

  【多元玩法 开辟全新蓝海市场】

  不同于以往惊险玄幻风格的冒险游戏,《勇者大冒险》创新的将趣味与休闲玩法植入闯关冒险游戏中,并融合了多种当下热门游戏玩法,包括TPS、动作、RPG等游戏元素,打造出一个前所未有的全球冒险网游,对于像素而言,《勇者大冒险》是在武侠、奇幻之外的全新尝试和突破。

TGC现场照片
TGC现场照片

  就腾讯游戏而言,这款不论从题材还是在玩法上都别具一格的产品很可能为其开辟出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成为继FPS、动作、MOBA之后的又一个增长点,腾讯游戏侯淼表示,《勇者大冒险》将作为腾讯游戏的战略级产品承担开拓大型客户端游戏全新蓝海的重任。

  关于TGC2013

  历经6届,由腾讯互娱主办的腾讯游戏嘉年华(下文简称:TGC2013)不断升级,在这只为玩家准备的、纯粹快乐体验的狂欢派对上,TGC已经成为玩家心目中期待和追逐的年度狂欢节。今年11月29日,TGC2013将于上海世博馆1号馆正式开启。届时将有缤纷新品独家揭晓、海量大作即刻试玩、超级巨星空降现场,并且还会给玩家们带来各种疯狂奖励和顶尖科技互动体验。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Echo]
上一篇:土豪战出来《坠星大陆》公测送出3000万地皮 下一篇:王者秒杀全场! 《二战OL》四国争霸热战无限
分享到:

勇者大冒险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