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星际争霸2致敬?《爱情公寓4》现刀锋女王

  如今,小伙伴们的生活已经越来越离不开游戏。那些以年轻小伙伴为题材的影视作品自然不会忽视游戏。近年热播的都市情景喜剧《爱情公寓》就已多次把热门网游,如《魔兽世界》、《星际争霸2》的桥段搬上荧幕。近日,即将上档的最新一部《爱情公寓4》公布了“核桃版”预告片,游戏小伙伴们又一次发现了熟悉的好朋友——“刀锋女王”凯瑞甘的身影。这一次,《爱情公寓4》与《星际争霸2》又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

  星际争霸2专题 星际争霸2下载

《爱情公寓4》核桃版预告片公布,“刀锋女王”凯瑞甘惊鸿一瞥
《爱情公寓4》核桃版预告片公布,“刀锋女王”凯瑞甘惊鸿一瞥

  《爱情公寓4》核桃版预告片:

  导演说:向经典致敬

  刀锋女王“穿越”《爱情公寓4》其实并非偶然。早在今年初,《爱情公寓4》主创汪远就曾在媒体采访中谈到他的游戏情结。他毫不掩饰对于即时战略游戏、对于《星际争霸2》的热爱,以及对于新资料片《虫群之心》的期待。如今,刀锋女王已经重整虫群大军,而汪远也选择用自己的方式向史诗级即时战略游戏《星际争霸2》致敬。

汪远大谈“星路历程”
汪远大谈“星路历程”

  《爱情公寓4》与《星际争霸2》的“眉来眼去”似乎仍有愈演愈烈之势。汪远在个人微博发布这部预告片的时候,特别致谢暴雪。而暴雪中国的Boss戴锦和发现刀锋女王“穿越”《爱情公寓4》之后,也迅速接招:“听说《爱情公寓》里有不少 @星际争霸 的高手,有空来我们这玩儿,和我们的宗师高手打几盘?顺便给你们看点 @星际争霸 的新东西,有惊喜哦:)” 游戏小伙伴一看到有暴雪的“新东西”就坐不住了吧。联想近期关于《虫群之心》最新2.1版本的消息不断,又有什么“新东西”要来了呢?

Boss回应来打几盘星际
Boss回应来打几盘星际

本文导航
上一篇:《神武》微电影获国际奖项 传递青春正能量 下一篇:《梦幻西游2》成首个百万级游戏官方易信
分享到:

星际争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