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争虎斗 《天子》开启跨服太古棋阵战场

  太古棋阵是从上古纪元年间流传下来的战斗阵法,相传上古时期黄帝在与蚩尤的战斗中发明了太古棋阵作为行军演练之用,尧帝根据这个阵法发明了围棋,将战场上的硝烟弥漫和腥风血雨尽数化为黑白两色融入棋子之中。太古棋阵流传至今,看似冲淡平和,却暗含浓浓的杀伐之气,吸引了无数智勇双全的英雄豪杰在这个阵法里切磋演练,一较高下。

天子游戏截图
天子游戏截图

  在《天子》的奇幻世界里,太古棋阵作为一个代表国家和个人无上荣耀的重要战场,五朝最顶尖的勇士们在这里比试武功和棋艺,获得胜利的队伍不仅会得到无比丰厚的奖励,还会获得万众敬仰的称号。如今太古棋阵开启跨服战场,这里将引来天下英豪强强联手,组成强大的队伍来争夺太古棋阵的胜利,一场场惊心动魄的战斗即将拉开序幕。

天子游戏截图
天子游戏截图

  跨服太古棋阵战场的开启不与本服太古棋阵冲突,玩家们每周可以参加6次太古棋阵。在跨服太古棋阵中,单场无论胜负,玩家将获得碎片、经验值、净化值、银票、高级祝福石、晶体宝石、贡献点等一系列丰厚奖励,获胜方将获得失败方双倍的奖励。

天子游戏截图
天子游戏截图

  参加过3场以上的玩家可以领取国家奖励,国家奖励按照当月国家积分开进行排名,国家奖励包括大量银两、太古积分、先祖纹章,前11名国家还会给予一个有BUFF加成的30天时效道具,前3名国家将再奖励一个30天时效道具,使用一次后,播放独有的荣誉特效,同时再加载一个与上列BUFF叠加的BUFF。

天子游戏截图
天子游戏截图

  太古棋阵作为《天子》的奇幻世界里最受欢迎的战场之一,跨服战的开启对所有的玩家来说都将是一个享受激情PK的盛宴,在这个斗智斗勇的战场里,你不仅要尽可能的杀死敌人并且保证自己的存活,还要和队友配合通过控制棋子获得更多的资源。在这个群英荟萃,龙争虎斗的战场里,为了无上的荣耀而战吧!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高端大气上档次 天龙群侠OL火爆名人大盘点 下一篇:魂之猎手12.19国服封测开启 邀你再战街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