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感恩节!答谢玩家!《天子》五周年感恩回馈

  时光荏苒,奇幻中国风网游《天子》自公测至今已经走过了五年的风雨历程,作为一款独具东方奇幻特色网游,《天子》带给国内奇幻迷们一个全新的时空交错的奇幻世界。恍若仙境的游戏场景、自由而开放的大地图,酣畅淋漓的战斗体验使得天子从众多奇幻游戏中脱颖而出,吸引了众多玩家的驻足。

  《天子》在众多玩家的支持下走过了五年的风风雨雨,可以说游戏中的每个角落都留下了热心玩家的脚印。值感恩节来临之际,《天子》感恩盛会也将开启,感恩回馈玩家们一直以来对天子的关心与支持。这个冬天,因为有你而温暖。

《天子》游戏截图
《天子》游戏截图
《天子》游戏图片
《天子》游戏图片

  为了让大家能够在感恩节尽情狂欢,《天子》倾情奉上感恩节美味大餐。别具风格的“火鸡风味美食”,香酥可口的烤火鸡,酸酸甜甜的苹果蜂蜜,食用后还可以提升玩家攻击强度、血量和防御等;还有感恩节贺卡,送给亲朋好友还可以增加魅力值和好感度。想必已经垂涎欲滴了吧,活动期间,玩家在皇城四周击杀“火鸡”,即有机会赢取美味大餐,还有海量经验哦。

  面对帮助我们的人,我们需要保持一颗感恩的心,生活才能更美好!《天子》也准备了一系列感恩任务活动,玩家每天都可以在“感恩节大使”处领取感恩回馈任务,完成后还可获得额外奖励。玩家随机完成感恩节跑商、龙脉与魔魁战场任务、副本和杀怪等任务,即可获得感恩节勋章、九牧之灵等好礼,感恩节勋章还可兑换特惠材料礼包等稀有道具。

《天子》游戏截图
《天子》游戏截图
《天子》游戏截图
《天子》游戏截图

  常年河边走,哪能不湿鞋,长期在外击杀火鸡的小伙伴们可要注意了,感恩节当天白虎岛将会刷新拥有着超强实力的火鸡王,可不要阴沟里翻船了哦。不过成功击杀火鸡王的奖励也是激情丰厚的,+6宝石,恶魔羽翼碎片包,优品九牧之灵等稀有道具等你来拿!

  关于天子

  《天子》是游戏蜗牛自主研发的一款大型3D奇幻中国风MMORPG游戏,故事主要围绕中国历史上最强大的五个朝代--秦汉唐宋明展开,同时掺入奇幻的穿越元素,并将三国武将、水浒英雄、封神西游等经典历史文化糅合其中,让玩家在庞大的乱世背景中尽情地展现个人的实力,更能与兄弟姐妹联手捍卫国家和民众的权益。

  《天子》官方网站:http://tz.woniu.yzz.cn/

[编辑:亚硫酸不存在]
上一篇:我们拼的就是操作技术!《金戈铁马》一点都不简单 下一篇:爱生活更爱游戏!《好世界乐园》新玩法教你快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