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都跑不了 新丝路乱战大逃杀再创PK颠峰

  梦想过自由PK的爽快吗?向往过一骑当千的痛快吗?《新丝路》大逃杀再创PK颠峰,让玩家身临其境,感受血雨腥风的刺激,在大逃杀的战场上,没有仁义和退缩,浴血奋战只为彰显一代英武和绝世风华,让我们暂时抛开情和义,一同掀起PK新风潮。

  【一骑当千显英雄本色】

  英雄总是有对战斗的向往,何必压抑心中的渴望。《新丝路》即将开启“乱战大逃杀”活动,激情战斗,奋勇厮杀,只有强者才能胜利,如此血腥的战斗你敢来吗?在即将到来的“乱战大逃杀”活动中会安排多位勇士进入异度空间进行厮杀。比赛采用淘汰制,先倒下的勇士会被淘汰,胜者将会晋级下一轮比赛。如此残酷的比赛只有真正的王者才能力战群雄全身而退。

pk截图
pk截图

  【乱战逃杀即将开启】

  乱战大逃杀活动是一场针对全区全服强者的比赛,只有达到75-120级以上的玩家才可以参加活动,在大逃杀活动开启之前《新丝路》的勇士们可以在官方论坛的“长安驿站”板块专属报名贴进行报名。报名方式以回帖形式进行报名,报名时需要附上角色的姓名、等级、服务器名称、阵营的相关信息以便于进行分组。

pk原画
pk原画

  【万里挑一残酷厮杀】

  在乱战大逃杀活动开始时,GM会根据分组情况将同一组的勇士传送到活动地图进行混战PK,每个组的前5名勇士将会晋级,与其他同级别组的晋级勇士进行混战PK,最终击杀所有人的勇士将获得珍惜豪华大礼。这将是一场史无前例的战斗,这是生死的考验与实力的较量,是一战群雄挥洒热血的战场。在这里你将是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凶勇悍将,在这里你将是横扫天下力败群雄的武林至尊!为了天下第一的荣耀快来参加“乱战大逃杀”吧。

pk截图
pk截图

  古往今来唯有强者才能让人铭记,“乱战大逃杀”将会让你一战成名,成为天下第一,这将是有史以来最激烈、最残酷的PK赛事!在这里各路顶尖高手混战对决,血战厮杀将决出至尊王者。《新丝路》“乱战大逃杀”即将开启,如此震惊古今的战争缺你怎可?赶快加入这次战役吧!

  官方网站:http://silkroad.iccgame.yzz.cn/

  【关于《新丝路》】

  《新丝路》是享有‘韩国暴雪’之称的顶尖网游开发商JOYMAX研发的的幻想类MMORPG游戏。这款作品以丝绸之路的兴衰为背景,横跨古代中国、古代波斯和古代欧洲。新丝路的世界里不存在固定的职业。所有玩家自由行动、成长。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相互转换。目前《新丝路》已在全球多国成功运营。此次《新丝路》中韩联手再次打造,并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编辑:Echo]
上一篇:诱你心动《新剑侠世界》巅峰对决奖励抢先看 下一篇:日本挑衅要挨揍《抗战》东海作战预案抢先观
分享到:

新丝路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