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PK活动大盘点 激情满满无惧冬天

  《神武》热门PK活动盘点,激情满满无惧冬天的寒冷!热爱网游的玩家一般都有一颗热爱PK的心,玩网游不仅要体验多人同时在线游戏的热烈氛围,还要体验网游PK带来的激情。《神武》PK活动玩法多样,一样的PK有不一样的乐趣,玩家们激情满满,无惧寒冷的冬天!

  新服推荐:电信“文治武功” 网通“平步青云”

  《神武》雪仗狂欢夜:回归最纯真的快乐

  《神武》全新圣诞活动今日开启,“圣诞雪人节”带大家一起堆雪人拿奖励,“欢乐北极熊”让玩家化身正义卫士,拯救北极熊一起过圣诞,“圣诞的礼物”让玩家们可以挑选精美礼物赠与好友,还有“雪仗狂欢夜”带领大家打雪仗PK,乐趣无穷。《神武》“雪仗狂欢夜”活动,玩家可以变身为各种可爱的子女造型,体验回合制的打雪仗玩法,不比装备,不拼属性,回归最纯真的游戏快乐!

《神武》雪仗狂欢夜,欢乐打雪仗
《神武》雪仗狂欢夜,欢乐打雪仗

  《神武》大闹天宫:DOTA还能这样玩

  《神武》“大闹天宫”是游戏中最激情的群体PK活动之一,玩家将穿越时空,回到500年前亲自体验这场震撼的仙妖大战。《神武》“大闹天宫”活动融入了时下流行的DOTA 玩法,玩家入场时随机被分到天庭或花果山阵营,不再是简单的5V5,而是千人对战。活动中可以参加前线战斗,也可以做后勤任务巩固后方,战斗更激烈,游戏更有趣,冬天的寒冷一扫而光!

《神武》大闹天宫,千人PK
《神武》大闹天宫,千人PK

  《神武》烽火连城:攻城略地我最行

  《神武》“烽火连城”活动采用了国战游戏中的攻城战玩法,玩家入场后被分为轩辕或神龙两大势力,有军师、将领、谋士三种职业可以选择,活动开启后玩家们相互攻城略地夺取资源,最先达到目标的一方胜出。该活动无视游戏装备差距,活动中拥有独立的装备系统,玩家可以自由地拾取买卖。《神武》“烽火连城”活动提供了副本式路线和PK式路线两种玩法,玩家可以像刷副本般击杀敌方守将占领城池,也可以同敌方玩家队伍PK,比速度拼智慧,攻城分秒必争,玩家们都热血沸腾了。

《神武》烽火连城,攻城略地
《神武》烽火连城,攻城略地

  《神武》PK活动还有很多,“生存大挑战”激情PK拿珍兽,“宠物排位赛”萌宠PK也亮眼,“经商对战”商界PK投资地产......《神武》PK活动形式多样,玩法多样,告别传统网游的装备压制,告别世俗的打杀PK,《神武》里总有中PK适合你!

《神武》宠物排位赛,宝宝PK也给力
《神武》宠物排位赛,宝宝PK也给力

  关于《神武》:

  《神武》,不一样的回合制!

  《神武》,人魔仙三大种族、十二门派互相抗衡,以娱乐性十足的玩法,为你提供一个快乐的游戏环境!

  传承经典:《神武》承继了回合制中宠物养成、玩家之家等经典玩法,更加入了图鉴系统、庭院养殖、斗宠等元素,上手没压力之余还能有不一样的乐趣!

  创新无限:《神武》内有各种各样的日常活动、节日活动、定期活动等,活动中更融合了各种玩法如DOTA、攻城战、对对碰、大富翁等,让你体验真正的游戏乐趣!

  突破常规:《神武》独创了具有自主调控功能的经济系统,让你自给自足,更推出帮派学徒系统替代传统的师徒系统,一个新人有N个师傅,轻松娱乐轻松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welcome

[编辑:Echo]
上一篇:《梦想世界》多人坐骑富贵金鱼 尽显中国风 下一篇:《焚天》世外桃源 远离雾霾欣赏绝世风景!
分享到: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