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遇难求 《月影传说》宗师修炼暗藏玄机

  动作武侠领导者《月影传说》全新宗师系统正式开启,侠士可通过潜心修炼,在普通门派武艺中领悟出独特招式。此次宗师修炼系统,将令侠士可以更加自由的选择技能修炼,打造出个人专属的修炼玩法。经过日复一日的潜心修炼,每一位侠士都将有机会炼成绝世神技。

  《月影传说》“天下宗师”新老玩家五大福利活动>>>>

  (http://moon.xoyo.com/zt/2013/12/10/zt/piece/index.html)

  点此进入《月影传说》十大门派专题>>>>

  (http://moon.xoyo.com/zt/2012/04/10/mp/index.shtml

宗师修炼带来全新体验
宗师修炼带来全新体验

  【宗师修炼灵活搭配 武艺进阶不是梦】

  《月影传说》宗师修炼不是单一的武功修炼,侠士可对所拥有的不同角色进行不同修炼。侠士可通过角色切换功能,查看当前主角色的宗师修炼信息,每个角色都可进行各自独有的宗师修炼,打造出属于自己的个性武艺。不同的技能都将有各自独立的修炼,每项技能皆可被多次修炼,当达到修炼极限时,侠士还可通过解除封印操作,以追求更高的修炼水平。 

翠烟二阶宗师技能特效
翠烟二阶宗师技能特效 
天王二阶宗师技能特效
天王二阶宗师技能特效

本文导航
上一篇:携NPC一同御驾亲征 《远征OL》塔防战争爆发 下一篇:激发正能量 《东方故事》散发正义的光芒
分享到:

月影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