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发正能量 《东方故事》散发正义的光芒

  畅享回合新惊喜,打造极致换代体验,国宝级回合制网游《东方故事》不删档终极内测火爆开启中。如今正是一个需要正能量的时代,正能量推动我们向前进,每天身边都会有很多人给我们很多鼓励。《东方故事》中更有突厥入侵、师门守卫战、侠义任务等正能量玩法,助你最快速度打造正义英雄!

正能量光芒
正能量光芒

  突厥入侵 为国家安全而战

  好男儿就要保家卫国,纵横沙场,马革裹尸!在《东方故事》里,入侵的突厥部队已经威胁到了大唐的安全,需要像你这样的英雄好汉走上战场,用手中的武器捍卫唐王朝的荣誉!活动期间,地图里的每一个突厥敌人都是你要打倒的对象,如果想要保一方安宁,让自己的人民免于战乱之扰,那就勇敢的上吧!

突厥入侵
突厥入侵
保家卫国
保家卫国

  师门守卫战 展现师徒情谊

  试想一下,你在门派修行多年,承蒙师傅、师兄师姐们的悉心照顾方才有今天的成就,面对敌人的来犯,你怎可置身事外?《东方故事》师门守卫战为你而开,让你以亲传弟子的名义捍卫师门的光荣与尊严,不管是什么妖魔鬼怪,统统将其击溃吧,这样才能对得起门派弟子这个沉甸甸的名号。

师门守卫战
师门守卫战
捍卫师门尊严
捍卫师门尊严

本文导航
上一篇:奇遇难求 《月影传说》宗师修炼暗藏玄机 下一篇:化妆舞会连连看 天龙群侠OL圣诞party狂欢
分享到:

东方故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