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4跨年不孤单 《梦三国》带你同城来交友

  从2013到2014,今年的新年横跨了1314。在这样一个特别的新年,难道你还想一个人孤单的过下去吗?!如果你想找个人一起来跨年,那就赶紧来体验梦三国全新版本推出的同城交友功能吧!让你找个朋友,一起跨越1314! 

  梦三国专区 梦三国下载 梦三国发号

添加好友时,系统为你推荐的同城好友
添加好友时,系统为你推荐的同城好友

  在本次的梦三国全新版本中,好友系统更新了一个全新功能,查找好友时新增了推荐好友,会推荐和您在一个城市的梦三玩家。也就意味着,你从此就有机会认识许多同在一个城市的梦三国好友!你将有更多的交友机会!如果交到了一个妹子,那么恭喜你!你很可能从此就摆脱单身了!如果遇到了汉子,那也不要紧,恭喜你将会又多了一个好兄弟!

  这样的新功能,可以说是本次全新版本的一大福利!当然,本次新版本的福利远远不止这么点!新英雄——梦*凌统的上线、全新的煮酒论英雄以及副本匹配功能的开放,都让这次的新版本充满了惊喜! 

全新英雄梦*凌统
全新英雄梦*凌统

  而最令人激动的莫过于这次新版本的老玩家回馈福利了!这次的新版本更新后,所有等级达到Lv.23州牧的玩家均可以通过官阶任务领取一本神之防具打造书。同时,玩家只要满足一定的注册时间就可以免费领取超级大礼!这可是属于老玩家的专属福利哦!而且,账号注册的时间越久,奖励越丰富,所有奖励可叠加获得,满足最高条件的资深玩家,可获得所有奖励。而如果您的注册时间不足,还可通过提高会员时间来达成条件同样能获得奖励!奖励可全是金色无限期淬神武器、神之防具打造书、传说防具打造书等等高级道具哦!老玩家快来领取吧! 

梦三国游戏截图
梦三国游戏截图

  总而言之,这次的梦三国全新版本绝对会为你带来足够的冲击!还没有体验过的朋友赶紧登陆梦三国去体验一下吧!绝对让你足够惊喜!

  更多精彩请点击

  官方论坛 http://bbs.m3guo.yzz.cn/

  梦三国OL官网 http://www.m3guo.yzz.cn/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神武》圣诞活动震撼来袭 点燃冰雪狂欢季 下一篇:圣诞齐欢乐!《轩辕传奇》创世之战今日开战
分享到:

梦三国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